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普跌,A股还能否坚挺?

消息面上:

1、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表示,10月13日将开始中国香港、欧美等地区的深港通全球路演,预计11月中上旬完成所有技术准备工作。

2、深港通:《四方协议》11日正式签署,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将争取把互联互通延伸到一级市场及商品、债券等。

分析:深港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为止没有出现相关的负面报道,这给予A股市场2016年年底乃至于2017年的开年一定的相像空间,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市场资金的做多预期,中长期利好股市。

外围市场:

隔夜外围市场普跌,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09%,纳斯达克工业指数收跌1.54%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27%,日京指数截止发稿下跌0.78%。

外围市场的下跌一定程度上会影响A股市场的反弹情绪,同时,由于是正常的技术调整,对A股这个落后外围较多的市场影响理论上是有限的。因此,预计,A股将先围绕3078的缺口压力和3050的技术支撑进行横盘整理。趋势上,震荡向上的格局没有改变。

技术上,今日大盘主要关注开盘形式,技术强支撑:3050、阻力3078

操作策略上:

大盘在连续上涨之后,遇外围市场的调整,短线来看,日线上攻面临压力,但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坚持:逢高减磅、逢低吸纳的策略。对涨幅偏小的品种,仍可以中线持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