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反弹是否终结?

盘面分析:

今天的大盘主要看点:

1、延续技术震荡,3050形成支撑,缩量收出十字星,多头强势

2、题材股:草甘膦、石墨烯以及次新股涨幅居前,前期护盘的银行股急流勇退,调整时间已达两个月,说明大盘的上涨动能从一线蓝筹逐步转移到二三线以及中小盘

3、强势股补跌幅度不大,资金出逃意愿降温

分析: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会出现一个方向选择的临界点,当然,这个临界点并不是马上就会出现,但短期的节奏可控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同时,题材股的炒作在逐步升温,管理层对题材股的打压阴影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时间,这期间,题材股一直处于局部活跃的状态,当前期热点出现多数活跃的时候,说明题材股的沉寂已经达到沉寂的边缘,随时可能迎来报复性反弹。

后市看法:

技术上看,今天的十字星重心下移,如明日不能快速突破3058,那么大盘还将继续回抽3040附近做底,从五日线的角度分析,明日如出现高开,大盘或将直接展开新一轮的上攻,这取决于外围市场能否给力。因此,留意下晚间外围市场的动向。

整体上,大盘的上升趋势不改,回撤空间有限,逢低做多或者持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