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补缺是否行情就结束了?

盘面分析:

1、早盘缩量,午后补量上涨填缺

2、久违的光头光脚大阳线

3、今日的板块上涨顺序是先题材后蓝筹

以上总结起来只有一句话:市场格局已改变,大盘走的较强势。

后市分析:

先回顾下前期的看法

近期我一直在强调一个观点:市场的格局已悄然发生改变,前期大盘的走势特征很明显:上涨-横盘-下跌,然后重复这一节奏,所以很多人不用去分析大盘,到大盘横盘阶段直接去猜可能就能猜的对,昨天的回调同样如此,猜测者不计其数。

观今日的市场,实际上,个股的涨幅依然有限,这说明主力杀回马枪了,但是散户投资者购买欲望仍然不强,这点从创业板指数今日没有吞并昨日阴线可以看出来。

但如果大盘强势反弹又将逼迫投资者追涨,这也是主力的套路,就如同我为大家分析中国联通的时候所说,他们一定是这个市场的先知先觉者。所以,这阶段切勿出现追涨杀跌的情况。

技术上从分时看,大盘明日还有上攻动能,继续上涨又将面临分时的超买,进入短暂的调整期。那么主力能否借助这一次上涨机会制造个股机会就很关键了,同样的滞涨,涨5个点也会滞涨,涨50个点在指标上显示的都是一样,这中间的空间就看主力怎么去运作了。

而我认为,按照指数的强势程度,日线的KDJ指标或许会先出现高位钝化一到两个交易日的现象,也就是大盘会加速上涨,进一步的造成指标的超买状态而后调整。

同时,在我看来,个股还缺一次大幅普涨的机会:这个机会在本轮大盘补缺后,将有极大的可能激发个股的普涨,这个普涨的幅度很可能偏大,因为属于多数个股的补涨行情,因此,建议大家待这波个股补涨行情之后再去根据盘面走势做仓位的调控,大盘技术高度先看到3120附近。

故而,操作上也没有什么过多好说的,只要你在场内运作,踏准节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