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放开你权力之手让A股飞一把

请放开你权力之手让A股飞一把

一失足成千古恨,A股目前的走势就是这种情况,自从开启熔断的第一天就注定这个结果了,周一的个股千股触及跌停板,如果不在上周及时取消熔断,今日将会是外甥打灯笼照舅旧,从技术的角度来分析真的是牛死熊来了,利好政策已经无法刺激股市的正常成长了,因为流动性已经枯歇,已经在跌停板套住的也无法抽身,唯一能解决目前的恐惧和困局只有放开T+0,这样投资者才不怕会做错,也只有这样利用股指期货来控制A股的难度将难以发生,或者的话再多的利好都如从泥牛入海。
股指的深不见底已经让任何投资者不敢进场,管理层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散户已死同样对于股市的流动性也将失血,在股市的融资功能也会大打折扣,新股将不能再发行,而对于国家每天成交带来数亿人民币的税收也是一个重大损失,建议放弃顾虑为股市打开方便之门,失去个别人的利益让多方面收益也是一件好事,或者的话无论你是降息降准还是去掉印花税,都不会让牛市抬头,想一想股市需要拉动的资金从何处来吧。
目前的A股对于任何的利空都是深不见底的暴跌,任何的利好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顶多是一个反弹将会再次另一个新低,再次见到2850点也就是时间问题了,抱着幻想认为股指总会到底的思路顶层管理者还不如自动离职,如果你认为不需要市场伸出有力的手,又何必搞一个股指熔断让沪深股市抬不起头,把权利放手吧!请放开你权力之手让A股飞一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