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杀跌请不要拿减持和注册制做挡箭牌

众所周知大小非减持只是一种A股遗留下来的长期问题,而注册制管理层也已经表态,邓舸昨日表示,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步到位,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指数的下跌难道都归罪于所谓的注册制和大宗交易减持吗,笔者认为这都不是事,想一想A股短短几个交易日暴跌让市值损失十万亿左右,一个是注册制还没有开始没有这么大的威力,另一个是大宗交易的减持,就算有一定得副面影响威力也不会如此之大,就算把所有的大宗交易套现才八个交易日,损失的数字平均每个交易日超过一万亿以上用脑子想一想你我觉得可能吗。从1月4日的熔断机制开始截至到目前总成交也就区区三万亿左右。


以上的数字很不正常,损失市值蒸发超过10万亿,而成交只有区区3万亿,这里面出现了多杀跌的现象导致了踩踏事件,而恐慌性事件的发生就是这次熔断机制成为了引爆空头的导火索,在股海牛哥看来这种走势就是因为熔断机制是以沪深300基准,而股指期货的衍生品和T+0当日回转交易不无关系,更为要命的是股指期货无论是多空对决都能让其获利,而A股目前缺少的就是T+0回转交易的制度才导致庄家和资金大鳄的任意揉搓。


对于大盘的方向目前前景不明,已经跌破3000点进入“2”的时代,超跌反弹的机会可能随时出现,但是长期来说还是跟一个公平公正的制度有关,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交易环境,跌跌不休的长期走势不会改变,错就是错,A股杀跌请不要拿减持和注册制做挡箭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