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多做多抓住唯一的进场机会

时间过得飞快,大盘即将迎接5.1节日的考验,是持股过节还是空仓节后寻找新的时机而动,股海牛哥认为不要以为一个5.1而放弃继续持股的信念,一个节日并不能改变A股的任何趋势,这只是一种心理作用罢了。


从技术的角度来分析短期之内虽然处于空头状态,但是本周最后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对于大盘是否反转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记住只要本周守住2930点不跌破,就不要去考虑空仓,而是寻找探底买入的好时机,一旦拿下2978点上涨的多头空间将无限度打开。所以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守住支撑位不跌破也就不必恐慌,稳住突破口拿下之后看空者也就自然转为看多者,作为中小散户投资者需要按照自己的原则去操作。


中长期分析,股海牛哥认为也是由短期企稳走强之后才能决定整个大方向,或者一切都是空话,有的分析大盘还需要跌倒2360点附近,笔者认为还会上涨到6320点呢,这都是无稽之谈,最中肯的分析应该是目前虽然短期处于空头,但是这只能说是一个横盘状态,看看从高位的3100点下来也就5%左右,这不叫实际意义上的空头,可以说目前的大盘在选择决定性的方向,也可以说技术上的打压。中长期分析可以抛掷脑后专做短线机会吧。只要战三突破2980点回落任何一个时间点都可以入场。


02-07 17:57

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