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迟解禁从严监管会把A股扭转!

喂喂,是哥们吗,你不是说借我3万大洋的吗,怎么变成借3钱块钱了,唉原来你是骗我玩儿呢!

看起来的利好咋就成了高开低走的出货行情了,原来这种利好只是骗骗小孩啊,原来减持的新规针对无序减持、精准减持、恶意减持,乃至违规减持采取全面堵漏、从严监管。处罚是什么,难道是从严就是约谈吗,更为离谱的是只是延后减持罢了,没有刑法的约束用约谈的方式和警告没有区别。

一个延后减持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延长的时间并不表示你欠别人的钱就不需要还似的,严格来说只是偷换了概念而已,就如同对哥们说还钱啊,没问题啊你现在资金还紧张就过几天吧,请问这是不要钱吗,A股把大小非只是延迟和推后罢了,把精准减持、恶意减持,乃至违规减持采取全面堵漏、从严监管当作利好说白了就是和广大股民打出的一张感情牌。

个人认为只要IPO不减速,平均每周十个的速度发行下去就如同源远流长的洪水。不去堵住源头只在下方筑坝起不到任何作用,市场资金毕竟是有限的,加速的发行新股,流动性没有加大,而市场资金将会分散到每一只个股摊薄现有资金,考虑再周全,大小非由一年延迟到两年,三年又如何,之后还不是圈钱走人,加上印花税和交易费用的双重夹击,A股每年接近六万亿的资金缺口,你只用一个减持新规来糊弄股民已经过时了。

一句话总结资金的缺口就是洪水猛兽,没有真刀真枪的诚心从根本去解决问题A股永远难走好,从目前来看哪怕新股改革,后三年的大小非也是一个堰塞湖,由现在开始解决即日之前的堰塞湖而停发新股几乎是天方夜谭,不从公平公正出发,只想临时抱佛脚半夜出消息解决不了问题,利空是长期的,利好也只能是小幅反弹,看看美股,学习人家的发行制度,只需要把政策原样搬过来中国的股市同样会和美股一样走出新高,中国的市场在不断改革和创新,但股票市场不需要摸着石头过河,把政策搬过来加以完善即可,或者的话用自欺欺人的手段再过十年也不会有牛市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