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策略不明朗调整不会结束!

周四收盘创业板出现疯狂杀跌,杀跌个股超过90%,从走势来看无论是沪深还是创业板以及中小板,进一步杀跌在所难免,端午节之后借着解禁严管的利好成为资金逢高出逃的最佳时机,回顾两天来的走势卖出是正确的,毕竟市场没有出现根本性的利好,后市新股发行在2017年之前到目前来看还没有减速的倾向,只要IPO继续那么大小非就会不断增加,面值1远股在解禁之时就会成为长期看空的主因。


跌、对于后市来说是不争的事实,只是速度的问题,3100点已经试探性的跌破,3000点跌穿应该是为时不远,目前的走势是否值得去抄底,笔者认为风险超过九成,如果用十分之一的机会去赌90%输的可能,还是观望为妙,冒险暂时没有必要,等待跌破3000点甚至见到2900点都还要考虑是否值得进场,因为真正的到底是2700点,用尽毕生的真金白银去博不明朗的市场,输得不光是金钱还有生活质量以及心情、何苦呢。


看一看月线指标,看一看周线指标,技术上分析就如同半空中接飞刀,也就是指数还没有跌到位,严格来说必须见到2850点才有机会进行抄底,而且只能是有机会,具体还如上所说2700点才是大底部,现在抄底一切都是徒劳,除了新股停发解决大小非抛压之后产生的资金缺口之外,没有值得股市理性上涨的可能性,一句话总结就是:看空可以就事论事,宁愿在A股扭转之后去小赚,别在杀跌途中去接刀。


股海牛哥、1997年入市,经过牛市和熊市的磨砺,拥有独特的分析理论和技巧,在股市历经20年经常在各大财经网站发表自己的观点,是证券时报著名股评财经撰稿人、搜狐、腾讯、新浪、中金、同花顺和金融界财经专栏实名认证用户、荣获同花顺、金融界50强博主,中金高手看盘分析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