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此点位 即刻迎接A股走牛的春天

午间论市周五两市A股指数形成惯性杀跌,特别是创业板由2015年4037的高点回落到探底1712点,年线指标上走出两连阴,月线走出四连阴,从整个趋势来看大盘指数经过调整之后会出现一定的反弹,具体的反弹时间为时不远了符合以下情况就会立即出现好转。


其一: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先做观望,继续回落到2800点之下。

其二:新股暂停发行3个月以上。


其三:上证突破3300点,深成指突破11100点为下一波牛市的开始。


所以笔者认为操作的机会即将来临了,抄底的投资者耐心等待符合2800点的要求,其二和其三基本有关联性,也就是说新股暂缓或者暂停三个月以上指数逐步走强企稳,特别是拿下上证3300和11100点在2017年之后就可以实现。 短线博反弹的投资者可以等待六月中旬,准备资金把握机会,稳健型的投资者就按照上证和深成指突破的点位去操作,因为股市的春天为时不远了,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所以突破此点位 投资者就准备迎接A股走牛的春天记住2018年之牛市和你有个约会!


短线博反弹的投资者可以等待六月中旬,准备资金把握机会,稳健型的投资者就按照上证和深成指突破的点位去操作,因为股市的春天为时不远了,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所以突破此点位 投资者就准备迎接A股走牛的春天记住2018年之牛市和你有个约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