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家族推升沪深股指强势行情

2018年 第一个交易日展开强势行情,对于后市的展望充满期待,周二大盘蓝筹顶起红色的长阳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银行/证券,石油/煤化,地产/建材,钢铁和白酒五大家族都是轮番上阵,截至收盘把指数定格在3348点的光头阳.


从长远的走势来分析,因为迎接了第一个开门红,说明后市看涨也比较强烈,未来的指数绝对掌握在顶层设计者的预料之中,一旦出现下跌势头,笔者认为利用五大家族维稳市场是必然之举,虽然大多数个股可能杀跌,只要指数如年前2017年保值6%左右的涨速,这样有利于新股继续大量发行,如出现大幅上涨同样可以利用五大家族来平衡指数。所以总体来说指数牛市继续。


总体而言指数的上涨将带动人气,而成交量的放大将会把沪深股指不断推向新的高度,技术上的操作已经不是关键,关键是要跟着设计者走,下一步突破3350点,那么前期的3300点将会成为一个长久的支撑位,下一步操作继续盯住五大家族的八朵金花,短期强势行情不容忽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