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走强只需要找到一个临界点

目前中国的股市跌跌不休,究其原因主要是和国际不接轨不受约束,无论是发行新股或者说涨跌制度以及上市公司的重任,都无法和全球股市比拟,改革只是口号,维稳也是在沪深指数不可控的情况下加大口号的力度,实际始终没有任何牌可以出。


中长期看大趋势不可能改变,涨跌停制度,新股发行的随意性,大小非的一个死坑,只要新股发行大小非就会连绵不断出现解禁,加之上市不严格,出现上市之后的新股三年之内必定亏损,上市管理者的发行费圈钱和上市公司上市成功圈钱,成为未来股市长远发展的绊脚石,新股越多总容量越大,股市的流动性资金没有增加的情况下不是僵尸股,就是杀跌不断,最终还是成为没人接盘僵尸股。


后市看涨应该在十年之后,说得准确一点应该在管理者重新洗牌之后,进行新一轮改革,跟上国际的步伐和国际接轨,或者的话不仅仅是十年能起来,目前的2700点回头看只是在半山腰,再次杀跌1000点不是大问题,上一次的改革如同上一次把股民削干,这一次把股民当成留下的死鱼遍地哀鸿满城,谈股市牛市来临任重道远,跌是目前无法改变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