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面前A股已经扛不住

周二一根中阳让你欢天喜地,周三一根中阴让你哭叫连天,在一路杀跌的途中所有的投资者都是希望看涨,问题是只做为一个愿望去期待,真的上涨与否完全在于市场本身原因,你看着的是一个底部因为你在切身利益中体会,用技术去分析什么三浪五浪,那都是没有任何用处,就是一句话还得跌。


可能你不信,可能你也相信,可能这个词是最忽悠人的,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美股连连走出新高,而A股背道而驰,这是有原因的,作为管理层肯定是要为自己唱战歌,只有战歌才能继续发出新股,为啥急着发大批的新股,那就是经济不行,如果公司行的话不会在熊市进行IPO,没有人是傻子把自己的股份去贱卖。


正因为新股的不断发行,股市的欺诈上市几乎没有任何成本,只要成功90%以上都在报表之中告知连年亏损,那是为啥就是因为企业本身就是一个空壳,难道用真金白银来分给股民,存在吗,不存在,那好吧,上市圈钱几亿赞度难关再说,一年之后接着大小非,想一想这样的股市有救吗,鼓吹外资进场,用脚想一下都明白是不可能,一个健全的欧美股市不做,跑过来上当受骗倾家荡产怎么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