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正在抵抗最后的下跌千点之路

沪深两市过去以来连续杀跌,跌势几乎是一步到位,外围市场连续杀跌十来天导致市场信心不足,接下来的走势更加艰难,暴跌之后会有小反弹出现,中长期依旧看跌2100点之下。


具体分析,在目前的走势情况下没有多杀多或者错杀的理由,这就叫趋势,趋势所致将会出现信心不稳,所有的利好都被忽略,所有的小利空都有人惊弓之鸟被放大,所谓的多头占据上风,空头跌无可跌,把暴跌说成重挫那都是借口罢了。大盘能从六千点跌到一千六剩下不到三成,难道从目前的两千五跌到一千五。


悲观不可避免,能不炒股尽量不要炒股,能卖出的尽量卖出,每一次都认为是抄底的机会,每一次都被套,还美其名就高抛低吸,真正操作起来你说一下如何去高抛低吸,又谈何去抄底,哪些唱多抄底的不是死多头就是既得利益者,从年初到年尾基本都是看多抄底,每天都叫抄底资金从哪里来不说有对过吗,或者说来个小反弹就吹其某些人又错过抄底好机会,没有看看总体收益,叫那些写分析的自己反思一下,不要因为一个死理坚决一条道走到黑。


杀跌才是刚刚开始,下一波目标两千点,短暂支撑2450点,下跌一千点也就只需要不多不少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差,建议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