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黑暗的时期已经过去

     今日金融地产股活跃推动了大盘震荡上扬。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股涨幅较大,深发展盘中冲击涨停板。而房地产板块的表现更为抢眼,平均涨幅超过4%。万科A、华侨城、金融街、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人气品种涨幅均在5%左右。地产股对深成指的推动作用明显,深成指涨幅超过1.5%,回升到15832点上方,不过,由于石油石化板块在上证综指中权重较大,而中国石油又萎靡不振,下午只出现一次小幅反弹,这制约了上证综指的反弹空间,上证指数明显受到4900点整数关口的压制。但个股仍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早盘启动的创投概念和奥运板块仍保持强势,超跌股也轮番反弹。由于中国石油短期难以摆脱弱势,量能萎缩又不利反弹的延续,因此大盘仍将在目前区域反复震荡。


       减掉中石油下跌的指数,今日沪指还是红盘的,B股,深指都已经起稳,外围环境也有所改观。金融 地产和一些前期在底部横盘的股票 ,今日许多都拔地而起,2市有20多只涨停,中石油已经到机构认可的价位了,只待起稳,所以说最黑暗的阶段过去了,前期高位出来的朋友可以分步建仓了。


         板块方面 可关注银行,券商板块。银行板块在上周末就有大手笔买入现象。券商股会贯穿整个牛市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