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继续碎步跑

   今日受周末央行决定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的利空因素影响,两市股指双双大幅跳空低开, 在QFII额度将拓展至300亿美元以及新基金开闸影响下起稳回升,大盘仅仅在探至4990.72点之后就止跌企稳,并大幅反弹,盘中最高见至5168.76点,并以5161.92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70.16点,成交量也大幅放大至1101.05亿元。


       对于大盘在今日的强势走势,我在前篇已经说过,周一定会低开下探,给中线买入者一个难得的机会,但大盘已经走强,主力是不会给散民底吸机会得,只微微下探就拉起,没有我预料的长下影。这充分说明市场逐渐转好。具体有两个因素,一是多头的动力相对强劲,尤其是目前基金的头寸较为宽松,有分析人士推测称,将达到4000亿元以上,如此就保证了大盘的买盘力量相对强劲。二是相关部门呵护A股市场的工作相对到位,即在收紧宏观经济的资金同时,也在小范围内对证券市场的资金面进行宽松调节,如此就有望保持着证券市场小环境的资金面的宽松。


       大盘在今日也就形成了持续的买盘力量推进,大盘就出现反复逞强的走势。故笔者认为大盘在后市仍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持有强势股。但并不是一味作多。还是那句话:5400左右注意减仓,回调再吃进,波段操作


        个股方面可以关注钢铁股(铁矿股)、水务股等板块,券商等


        明日又要公布11月数据了,估计不会底,给了大盘在这附近振荡的机会,也给了大家择股的机会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