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大买 迎接“红色年尾”

今日上证指数以5148.25点开盘,大幅低开26.83点。随后银行股、地产股等调控预期压力较为明显的板块在今日成为市场重灾区,使得股指在今日出现大幅回落的走势,最低探至5054.56点。午后A股市场在中国石化的牵引力一度走强,但跟风盘不足,尾盘有所回落,以5095.54点收盘,大跌79.53点,成交量略有放大为1142.3亿元。


    纵观今日盘面,虽然指数是下跌的,但两市有823家上涨,有17只涨停,大大大于下跌家数,这主要是银行 和地产的下跌造成,地产受到第二套房的认定方式打击,纷纷下跌,带动指数回落,预计周末就会起稳,下周不管另只靴子是否落地,(如果周末不加息,哪近期加息可能性不大了)大盘都将有一拨上升。昨天我就说了,大家都在等待另只靴子落地,这之前也就是本周大盘还会在这附近振荡。


  许多个股已经按耐不住寂寞,纷纷启动了,  大跌大买吧 ,下周定会有所收获


       个股方面可以关注商业连锁,钢铁(铁矿)等强势股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