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去何从,是否压力突破 拭目以待

?

大盘何去何从,是否能顺利的突破压力,就今天就应该得到了见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大盘先跌后涨,开盘后延续昨日跌势,指数步步下移,一度跌穿5日均线,最低下探探至2258点,但量能并没有放大,由此可见,恐慌性抛盘没有涌出。午后在金融地产权重板块带动下,大盘转身向上,量能随之放大,个股重新活跃,股指翻红后一路上行,最终上涨20点,收于2305点。?

今天又两种操作策略;

1、今天大盘早盘或有一冲,延续昨天尾盘走势,如果能延续涨势的话,冲出神慈所画的压力线,5日线就金叉10日线,同时60线也向120线金叉过度,这样的话,一轮中级行情就有可能展开,暴涨暴跌不应该有,我们就无需再忧虑,谨慎操作个股为好。

2、 如果今天没有延续昨天的走势,股指下移,各位有缘来博的朋友千万要小心操作,这样的话,继续探底极有可能。



股市最好的法宝就是快速认错

发现市场跟自己的判断不一样时


在第一时间做墙头草你就能赚钱

300067

600107

000524

今天琢磨者三只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