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越涨量价背离越明显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经过震荡后午盘翻绿,全体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阴K,量能叫昨日有所放大,可见指数经过连续冲高后筹码有所松动,也预示指数在压力位附近连续震荡后短线风险需要释放,从近期走势来看,指数持续的冲高,但量能却没能有效放大,也说明量价背离越涨越明显,由此分析后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态度,尽量做到进可供退可守的节奏,有时候宁可错过也不要去做错。


概念题材牛股分析


1.佳创视讯:虚拟现实 (佳创视讯300264)


2.威唐工业:特斯拉 (威唐工业300707)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东方通300379)与(信隆健康002105),买入(天创时尚603608)。


---------------------------------------------------------

百万资金操作第一票:(东旭蓝天000040)盈利4.33%

百万资金操作第二票:(飞天诚信300386)盈利7.67%

百万资金操作第三票:(元隆雅图002878)盈利18.41%

百万资金操作第四票:(联环药业600513)亏损2.26%

百万资金操作第五票:(拓维信息002261)盈利7.54%

百万资金操作第六票:(东方通300379)盈利3.48%

百万资金操作第七票:(信隆健康002105)盈利9.8%

百万资金操作第八票:(天创时尚603608)




目前市场股票数量越来越多,而市场存量资金有限,个股不可能做到全面开花,甚至可能会出现大批僵尸股,选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因此对于没有热点题材,没有量能支撑,形态已经破位的票,大家一定要尽量回避,而要注意紧跟市场热点来选股操作;文章为本人精心研究独家分析,希望对大家操作有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点赞与关注,可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