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挖矿正处于春节行情布局季

在昨晚外围杀跌的刺激下,A股市场今日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很多朋友都不明所以看起来一愣一愣的,但是老赵却早就定位过市场的走势必然要再次创新低才行,所以今日的杀跌恰好给了加仓优质个股的机会,前面分析过了市场运行节奏,这里没有啥太多的杀跌空间,因为机构一点都不慌,这可以从今日成交量才9156亿元可以看出,大家不必惊慌,值得注意的就是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05亿元大肆杀跌后要准备资金抄底布局春节行情了。



昨日说过市场还没有整理结束,原则上还要继续的创新低才行,今日市场弱势的收盘正好跌到3500点附近收盘,这也是前面一周前就提前定位的必然要回落到的合理空间,明日市场估计还有个惯性延伸的杀跌,但是相对影响不大,因为这一波极限也就是3486点附近,这里下来了就是给大家加仓的时机了。在时间周期内无外乎就是空间先到位还是时间先到位的问题,本来市场这里是应该要下来了,跌下来后那么时间也逐步到尾声阶段了,所以明日拐点日要注意做好加仓的准备了,不管你对于市场理解不理解,有多抱怨,大家尊重运行节奏就行了。


券商今日盘中的异动,并没有带动增量资金的入场,所以午后券商发力也没让市场缩小跌幅,接下来最为重要的就是看券商股能否绝地反击,拯救低估值品种于水火中,本来这些就已经超跌了,如果继续的放任下去也不合情理,东方财富锦龙股份方正证券等有止跌的迹象,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来说,卓胜微北京君正韦尔股份比亚迪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中线布局的思路不变,科技股近期频频有资金再试盘,表明后期国产替代的已经开始得到资金的配置及认同,这几年机构抱团获得的巨大的赚钱效应,要继续做趋势抱团为主。


市场热点轮动节奏太快,而且资金增量低迷,依托存量博弈下投资者操作难度逐步加大,这个时候不适合追涨杀跌,总体的思路就是低吸为主,做短线的则主要以技术趋势良好,资金活跃度高,强势突破估值还合理的个股为主,趋势投资则主要还是关注低位资金回暖有企稳迹象的个股为主,还有就是超跌的优质低估值个股,操作上继续做趋势并注重超跌优质品种的潜伏和挖掘,不要在乎短线得失,注重中期波段性机会,同时结合年报来临的条件,年报预增的超跌优质股的机会则会在中短期来说更为具有波段优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