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土永磁或将有超预期的表现

美国近期疯狂的撒钱,对资本市场的冲击十分巨大,近期市场持续的震荡摇摆就是对这个的回应,上周五的杀跌在直播里道长提醒大家短线空间已经差不多到位,早盘市场一开盘就大幅的高开,特别是在工信部发话中国稀土没有卖出“稀”的价格 卖出了“土”的价格之后,稀土永磁板块上演了涨停潮,反弹也一浪高过一浪,今日市场的赚钱效应是十分巨大的,成交量继续的萎缩只有8731.88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7.86亿元,这个反弹暂时不能太乐观。

为何说这次的反弹不能太乐观呢?因为这个是在下跌通道中的抵触反弹,原则上难与超过三天,加之周五两会开启,叠加日内的情绪,也是个很敏感的时间窗口,因为这里的反弹只是局部的动作,并不是整个下跌格局企稳了,这点一定要清楚,不会玩的投资者最好多看少动,超跌反弹不是那么好做的,尤其是选择品种不好会更被动,那么等待下一阶段更安全的机会点才是谨慎投资者比较好的选择

在市场震荡的时刻,大家最应该选择优质超跌之后重新回到趋势上方短线回踩不破趋势的个股,这类股一般回踩后容易出现反弹动力,当然一些中小盘优质龙头超跌后也容易触发短线反弹修复,暂时先看三天的反弹力度,然后在专注做强势的板块,顺周期板块以及化工股,都是当前大家应该重点关注的品种,特别是逻辑比较明确,得到资金认可的品种,加之业绩优良,年报喜人的股一定要加以重视,抱团股瓦解之后,基金遭遇赎回的压力,后面还会继续的调整,希望大家要趁反弹的时机该止盈止损的要坚定些。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