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宇宙阶梯式爆发炒作将会延续

元旦期间外围走势不错,刺激了市场早盘的高开并迅速靠近压力3645点,不过最终在宁王,券商及茅台的压制下,股指应声回落修整,不过午后茅台及赛道股回升市场一度的翻红,不过还是在中国移动明日上市的压制下,市场选择先跌为敬并准备好绿鞋机制迎接它的到来。今日大盘这拉锯的节奏体现的真可谓是畅快淋漓,持续的围绕压力点不断的墨迹反复拉锯磨,不过这里要注意大盘不管短线如何的玩节奏磨时间,其实都是为了下一阶段突然拉升做准备的,这里大家要珍惜廉价的筹码,而且这个时候不懂技术的股友容易被大盘的牵着鼻子走,只有当大家都清楚大盘这些盘整过程都是为了震荡酝酿机会做准备时刻,才不会那么的麻木,然后在市场回落的时候敢于低吸自己心仪的品种,然后耐心的等待风来,加速的时候大肉吃肉。



2021年正被越来越多人视为“元宇宙”元年,当前元宇宙概念光速蹿红,现在形成与赛道板块形成相抗衡的三大板块之一,市场资金也开始深度掘金:到底应该如何认识这个还在概念中的爆红产业?所谓带元宇宙产业链,到底包括哪些核心业务,这里大家要多去看研报,多去挖掘板块的机会,持续的拉升之后,今日元宇宙板块中虚拟数字人分支领涨,有人说,如果将元宇宙比作驶向未来的飞船,那么虚拟人或许才是第一张船票。虚拟数字人是目前技术最成熟的元宇宙应用场景之一,所以将率先落地,腾讯、字节跳动、阿里、网易等互联网公司均在虚拟人方向投资布局。虚拟数字人变现快、想象空间大。伴随偶像文化、直播文化的迅速发展,虚拟人的变现路径拓宽,例如虚拟网红KOL与品牌合作、虚拟人在直播间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直播以或许夜间流量等。



近期,视觉中国发布“元视觉”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本次推出的元视觉平台通过区块链实现数字作品的上链确权,作品所有者和作品信息存储在链上,保证数据不可篡改。中泰证券建议重点关注虚拟人商业化及NFT产业投资趋势。虚拟人领域:虚拟人为未来数字资产的展现具象之一,随超写实虚拟人的出圈,具有商业价值重估机会。建议关注三条虚拟人投资主线:(1):具有虚拟人IP运营能力的相关公司:芒果超媒;(2)具有丰富广告主资源的数字营销公司:蓝色光标华扬联众浙文互联;(3)可提供虚拟人创作技术支持的相关公司:捷成股份。NFT领域:未来基于Web3.0而搭建的生态,用户可读、可写、可拥有会成为主流发展趋势。建议关注两条NFT投资主线:(1)具有NFT线上平台运营能力的公司:视觉中国(2)具有内容版权可推出NFT数字资产的相关公司:光线传媒奥飞娱乐华策影视



今日元宇宙板块无疑是市场最为瞩目的板块,在元旦期间上市的港股商汤科技持续的大爆发,开盘就刺激了元宇宙的强势,丝路视觉开盘就迅速的逼空上行并封死了涨停板,虚拟人分支也趁机大幅的拉升,蓝色光标佳讯飞鸿万兴科技新开普纷纷持续的强势上涨,宣亚国际恒信东方等人气股也走势不错,不过中青宝持续的跟着趋势线在盘整,这里能否再次的掀起一轮反弹,大家还是要注意多关注下,目前元宇宙是最具跨年炒作预期的题材,对于这里大家还是要多一点耐心,因为这个新的东西还没有真正面世前,整个题材都还具备着炒作的空间。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复盘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大家要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