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包到此结束,等待新热点布局。

周五市场小幅低开后冲高,不过早盘冲高后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连同昨天的多个高点围绕3230点共振形成多周期反压,最终导致大盘跳水翻绿,虽然绿盘逢低出现小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但小幅回稳后盘尾再次跌破,并且以上午最低点附近收盘!盘面而言,两市622股上涨,2216股下跌,其中多达145股跌幅超过3%,为近期之最!因此,投资者午后密切关注这种调整的延续性,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耐心等待大盘相对应的回踩机会!这个机会,跟之前高点共振一样,需要一个过程!


早盘券商的爆发影响了场内的筹码,中原证券涨停,太平洋涨停,前期低位券商股开始动了,导致不少小盘股开板,不过券商最火爆的阶段过去之后,恐慌盘也被消化掉,市场就可能出现新的交易方向.今日A股杀跌并非外部因素说股指期货松绑导致,而是A股自身运行的节奏上,前期大涨的板块出现了短期的获利回吐导致今日沪指承压,那么对于后市来说,三犇认为沪指从技术面来看,60分钟级次也背离了,所以短期即使下午午后拉起来,也要开始对权重股减仓;而对于题材股后市来说,需要等待权重股企稳之后,迎来反弹的机会,创业板仍然处于弱势超跌的状态,所以板块热点依然会继续有,等待新热点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