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继续构筑上升中继平台

今天市场在昨天低点附近开盘,持续震荡盘整。全日量能萎缩,最终勉强收复8天线结束全日交易。

盘面来看,次新依然强势,次新银行功不可没,无锡、常熟、吴江封于涨停,江阴银行上涨9.74%,杭州、张家港等次新银行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顺丰四连板,带动圆通、申通、韵达等交运物流股跟风涨停,板块涨幅居前;中信国安的强势封板,同样带动量子通信概念及足球概念股走强。神钢弱势,引发钢铁板块整体调整。两市42股涨停5股跌停,其中包括被监管层严查的万家文化,妖精被打在地板上。

日量来看,日内反弹中缩量,上海单边成交缩减至1860亿。虽说缩量反弹一般只是针对周一的中阴的反抽,但由于有了今天的反弹,降缓了调整速度,利多后市。8天线呈上行态势,周三将运行至3247.10,还需争夺。下行的5天线运行至3243.80,死叉8天线。下方的13天线上行至3234.10,均线间距缩窄,可运行空间小。不过,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在89周均线形成支撑,因此,后续还是重点关注这条均线的强支撑,以及逐日上移的21天线。

今日收月线,本月虽有震荡,但整体呈重心上移态势。月线二连阳,收复所有月均线。下月金叉的5月均3188.64、8月均3135.03继续向上发散,对市场是上升支持。而月K一旦突破前高3301.21,则属箱平台突破,势必向2016年元月长阴顶部发起冲击,这是这波反弹的一大目标。综合分析:3245区域的平台构筑中,这个平台将是上升中继平台,只为休整蓄势后再升。喜欢西蜀道长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关注西蜀道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