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足能赢股票也会旗开得胜!

国足能赢股票也会旗开得胜!

今日走势一波三折,相信过度关注短线的投资者一定会经历心情的大起大落,早盘市场高开高走,气势如虹,午盘在B股跳水的影响下盘整一度快速跳水,击穿30日线破近期低点,恐慌盘纷纷出逃,13:40分在一带一路题材的带领下展开反攻收复失地,最终顽强收红。

盘面来看,丝绸之路再度强势,西部建设涨停;水泥建材、电信运营、无线充电、苹果概念、民航机场涨幅居前。酿酒、充电桩、交运设备相对弱势,跌幅居前。次新午后集体回落,板块个股出现分化。两市个股涨跌4:5,52涨停2跌停。

午后的跳水,一定程度上与RMB贬值、美元升值有关。季末资金面紧张,也形成了多日未见的跳水中放量的局面。不过,市场在快速跌破短期日均线后,在3044-3193趋势线所在的3222区域形成拦截,形成反弹,同样说明起于3044的上升形态保持完好。

从日线来看,整体走势依然完好并未出现破位的走势,30日均线再次失过复得,从今年以来沪指的运行轨迹来看,每次回调到30日均线均得到有效支撑,本周的两次砸盘每次都是在30日均线处神奇反转,表明此处是多头主力防守的一条重要支撑位置。但由于上周五阴线实体过大,形成压力威慑依然较大,且整体量能欠缺,因此,暂时还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

从周线来看,沪指依然坚守在5周均线上方,整体上看沪指正在上升趋势线附近缓慢攀升,直升趋势依旧保持完好状态,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创业板指今日受B股下跌拖累,盘中跌破30日均线,在下探到60日均线附近随后迅速探底回升,重返30日均线之上,并在再次回到箱体震荡当中。去年底创指在1950-2000点区间横盘震荡了22个交易日,目前创指在此压力区附近展开震荡12个交易日,若短期不能放量向上突破打破震荡格局,则不排除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完成对前期近一个多月的平台压力进行消化。

市场在资金面紧张、技术面调整需求的当前,依然保持着围绕短期日均线反复震荡的走势,尾盘的上收,再次收于5天线区域,说明市场的震荡并未偏离短均视线。周五,市场还会运行于3301-3264趋势线3250.16、相对接近的5天线3251.55、8天线3250.62及下方上行的13天线3241.74、21天线3239.74区域间。若不能有效突破3264颈线位,这样的震荡还会延续。

随着场内资金大规模的调仓换股,盘面热点也经历了一次大洗牌。在比价效应强烈刺激下搭配高送转的低位次新股表现出强烈的补涨机会:如前期股价经历充分调整的三德科技,在推出年报10转10的分配预案后,股价底部放量启动强势涨停;再如回调到位的凯中精密在公布送转预案后,连拉三个涨停板;更不用说10送22并派现的陇神戎发,在公布分配预案后9个交易日涨幅高达80%。由此可见,在存量资金扎堆抱团炒作下市场结构性机会依旧毫不逊色,特别是对于倍受资金青睐的次新高送转题材投资者切莫错过春季行情的布局良机。

目前市场分化明显,场内资金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尚不具备冲关3300点的动能。但大多数个股处于股灾底附近,下跌空间不大。市场短线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一带一路标的和部分质地优良的次新股。

好了,今晚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如果大家觉得西蜀道长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