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入市坐等刘士余大招!

昨日外围集体大涨给连续杀跌后的A股提供了超跌反弹的绝佳契机,周二两市一度在创业板带动下迎来久违普涨,但午后却集体再度震荡回落,整体涨幅也明显收窄。A股反抽无力的背后,抛去其他因素不谈,主力资金的去向也值得我们细细推敲。

表面上看,两市热点题材四处开花:以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为首的绩优白马股遭到主力资金进一步扎堆,集体抱团防御“倒春寒”行情的意图十分明显;而以冀东装备为首的雄安概念股也在前期高位被套数百亿资金的自救下掀起报复性涨停潮;另有一小部分资金涌入以乐心医疗为首的次新股伺机展开超跌反弹。但这也正反映出主力各自为战,场内资金在超跌反弹上意见严重分歧并难以形成一致做多合力。所以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足,也没有激发场外资金抄底的热情。

雄安的反弹,与近期跌幅大且属国家意志的新区建设有关。而航母的强起,得益于新闻报道国产航母最快明天下水。虽一带一路近两个交易日调整居前,但从政治的角度看股市,一带一路+雄安+混改将是市场主线,军工偶尔来疯一把,只是消息推动。

日量缩小,两市成交不足4千亿,又创调整地量。缩量反弹依然在周一长阴实体底部区域,上方死叉的均线+失守的趋势线+监管的升级+无量,故短线依然属弱势周期,除非增量收复3170再议。

说说养老金,人社部今天在发布会上透露,北京上海等7省市的1370亿已经到帐并开始投资。嗯,养老金入市应该在相对低位,因为这是国人的养命钱,不容亏损。再加上养老金已出现4.7万亿窟窿,国人不帮忙填,难不成还等它自行崩盘不成?因此,看到这条消息,近期持续下跌带来的不好心情,也可以好转了,因为,我们再次为国家出了一份力,为养老尽了一份责。值!


好了,今晚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如果大家觉得西蜀道长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