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这一类股,坐享主力抬轿后的一波强势反弹。

重点关注这一类股,坐享主力抬轿后的一波强势反弹。

今天开盘市场仍然延续了反弹的态势,早上指数平开后略做蓄势,很快拉出一波快速反弹。并一度越过3150点以及5日均线的压制。虽然没有形成最终的突破,但午后大盘的表现并没有出现之前午后大幅回落的定式。从盘面来看,雄安新区题材股的持续走强对于人气的集聚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加上保险、券商权重股的助威,给行情的企稳增添了砝码。短期出现的连续反弹有着稳定市场的作用。

从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无量反弹是制约当前行情延续性的最大硬伤,但随着市场人气的持续复苏,两市整体赚钱效应也得以充分激发,大涨股数量达到110家,创下近一个多星期以来之最!具体来说,前期杀跌严重且资金深套的如雄安、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局部均出现报复性反弹。如雄安概念股首创股份、保变电气等在主力自救下再度掀起涨停潮;再如前期受到监管打压持续下挫的高送转龙头新宏泽联手瑞和股份,双双底部放量涨停;又如在碳元科技秒拉涨停的带动下,次新股来伊份、凯众股份也纷纷跟风拉板;除此之外,证金或实控人增持的飞科电器、中京电子也纷纷大阳反包阴。

从技术上看周二冲高回落,日内冲高回落,所不同的是周二遇阻前低3147回落,日内遇阻5天线回落。日内量能较周二稍有增大,说明在反弹出现后,市场做多信心在逐渐积蓄,但冲高回落,说明信心依然不足以形成对重要阻力位的攻克。

日内收盘收于89周均线3142附近,而下行的5日均线将运行至3144.53,这是周四多空争夺的重点。但由于持续缩量,即使站上这里,还是难以形成对3159-3171的有效收复,除非增量。而一旦不能形成对3171的收复,则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市场即使不下滑,下行的5天线也难以走平,需要等到下周一才行。

所以对于持续下跌后的反抽行情我们须倍加珍惜,尤其是对于股价已严重超跌而业绩大幅预增或大股东出手增持的这类股我们不仅不可以轻易交出廉价筹码,反而更应该趁机逢低大胆介入,坐享主力抬轿后的一波强势反弹。

好了,今晚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如果大家觉得西蜀道长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