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之时或是空仓好时机

本周市场二次冲高依然未果,震荡回落,小阴报收。下周市场如何演绎,老生常谈 ,消息面与技术面并存。

消息面:周五证监会发行6家34亿新股,家数较上周少但筹资比上周多。总的来说,监管层IPO依然是首要任务,不离不弃。由于筹资额稍有放大,需要下周一开盘来消化。下周明晟就A股是否纳入提晓答案,虽纳入后所能带来的增量资金仅几百亿,但更大的意义在于相关机构对A股的认可与否,面子比骨子更重要。纳入,对标的股利好;否决,对中小创利多。信息对于股民都是公平的,就看能否从中找到主力可能攻击方向。有敏锐的洞察力,再配以过硬的技术,那就离成功又近一步。

技术面:(未指明部分均指上证)

月线级别:5月收官日市场冲高回落,未能将强势延续,月线无可避免地延续三连阴。5月市场未能如4月底分析的那样出现反弹,反而在监管趋严中持续调整,虽两度触底反弹,但参与热情不高。从概率学来看,除15年股灾及12年年中有过月线四连阴外,自2007年6124以来,月线三连阴含本次共7次,平均1.5年一次。故本次月线三连阴后,再阴的概率渐小。从量能来看,近三个月月量逐次减小,缩量下跌形态。从月K来看,本月长下影小阴星,说明多方的反击。从均线来看,13、21月均线失而复得。13月均线将金叉21月均线,会对市场形成向上支持。6月市场有望冲击5月均线3184.02、8月均线3178.42甚至34月均线3218.89区域。

周线级别:周线处于均线密集区域间窄幅震荡。上方的13、21、34周均线形成压力区域,下方的5、8、89周均线形成支撑。下周的5周均3124.29与当前收盘位相近,8周均3110.63、89周均3118.47依然还是多方的重要支撑区域。同样,13、21、34周均线依然会是空方防线。若无增量,维系区域运行。


日线级别:冲高未果,形成重心下移的星形整理形态,但依然维系颈线位上收盘。当前的市场,短期日均间距缩窄,压力与支撑并存。下周初低开中关注21天线3112.42区域支撑强度,稳于此,依然会延续区域震荡走势,上方的5天线3135.02及8天线3141.23若无增量还是压力,延续着右肩区域的构筑。只有增量才能形成有效突破,从而形成对144天线及4.19缺口3189.44-3196.49区域的冲击。


K线形态来看,3016与3022双底,3119为双底颈线位。突破颈线后的理论上涨空间是3119.58+(3119.58-3016.53)=3222.63。大盘从下箱体突破后,目前正进行着对箱体上沿即颈线位的反复确认,耗时消化后依然会完成上箱体的对称。


黄金分割看:3295-3016跌多少?它的黄金分割位分别在哪里?这已连续在两个周末博文中都有明示,多些耐心,会有结果。


说说深成指:周线二连阳,本周的小阳线运行于上周长阳实体上端,只是受制于13、21周均线。而一旦形成周线级别此二均的突破,日线级别89天线10263.70的突破,空间打开。下周初关注10163.97的55天线支撑有效性,只要收盘不失守即可。


说说创业板:创业板同样是周线二连阳,且本周的阳线实体相对于深成指来说要大得多。下降趋势突破后的整固周期,233周均线已然形成有效突破,一旦突破1835区域,则将直面1870。


说说中小板:周线二连阳,形态与深成指相似。55周均线争夺的同时,周线MACD指标已然上穿0轴,向多趋势形成。下周若有效突破6714,则将冲击6880区域。


综合分析:双底成立,每个小波段的高低点上移。总体趋势向上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