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或再吃闭门羹!


A股或再吃闭门羹!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出现分化的走势,沪指在权重指数上证50再次走弱的情况下,全天维持震荡的格局,盘中保险等板块一度走弱牵制指数上行,虽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走强,但是仍没有带动市场人气,沪指失守十日均线,短期关注下方五日均线的支撑,另外,今日表现稍强的创业板在尾盘也出现回落,各大上涨的板块在尾盘均出现走弱的趋势,市场表现低迷,如果没有重大利好的出现,明日低开的可能性大增,短期不利于指数的继续上行,板块方面,银行、特斯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跌幅靠后。


明日凌晨,A股第四次冲击MACI结果将公布,市场的情绪今日明显谨慎不少,外资沪股通在连续3天的净流入后转为净流出,并且机构资金在也是在连续3天净买入状态下变为净卖出,不管明日是否冲击成功,市场情绪上的冲击才是最大的,在MSCI选定的标的股中,基本集中在主板市场,并且盈利较为稳健,因此如果本次冲关成功,将对上证50等权重的上行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如果不能申请成功,市场悲观情绪释放,短期指数或还有低点。

  

另外,今日沪指在十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虽收盘止步五日均线,但是下行的KDJ指标给后市的运行带来丝丝忧虑,短期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并且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在众多均线内运行,面对上有顶下有底的均线系统,短期有继续下行的趋势,但是随着尾盘放量和KDJ指下行趋势没有改变,短期市场或选择方向;创业板盘中上攻60日均线,但是随着尾盘市场冲高回落,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短期不利于指数的继续上攻,短期或将保持震荡的格局。


周四两市再度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沪指在保险等板块走弱的压制下,盘中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在创出近期新高后出现回落态势,尾盘市场各大板块纷纷回落,明日凌晨即将揭晓A股是否纳入MSCI,资金纷纷保持谨慎的态度,并且量能无法跟上,短期指数面临方向的选择,关注指数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在市场轮动反弹格局中,把握节奏逢低关注业绩增长明确的二线蓝筹以及优质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