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利用中长上影线选做超级短线

影线分上影线下影线两种,一般讲上影线长,表示阻力大,下影线长表示支撑强烈,但是由于市场内大的资金可以调控个股价位,影线经常被庄家用来进行骗线,上影线长的个股,并不一定有多大抛压,而下影线长的个股,并不一定有多大支撑,投资者不应死教条,见到个股拉出长上影线,就抛股并不一定正确。遇到以下的长上影线,投资者不要惊慌,担心“见顶”。
  一、试盘型的上影线
  有些主力拉升股票时,操作谨慎,在欲创新高或股价行进前一高点时,均要试盘,用上影线试探上方抛压,称“探路”也可。
  上影线长,但成交量未放大,股价始终在一个区域内收带上影线的K线,是主力试盘,如果在试盘后该股放量上扬,则可安心持股,如果转入下跌,则证明庄家试出上方确有抛压,此时可跟庄抛股,一般在更低位可以接回,注意,当一只股票大涨之后拉出长上影线,最好马上退出。
  二、震仓型上影线
  这种上影线经常发生在一些刚刚启动不久的个股身上,有些主力为了洗盘,震仓,往往用上影线吓出不坚定持仓者,吓退欲跟庄者。投资者操作,要看K线组合,而不要太关注单日的K线。
  需要指出的是,大资金机构可以调控个股的涨跌,但在市值不断增大的市场内,没有什么可以调控大盘的机构,所以讲大盘在阶段性高位或低位出现了长上影线或下影线指导意义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