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次新引爆上涨行情!

周二两市震荡走高,早盘在银行、保险快速拉升,推动股指震荡上行,而创业板指经过周一的大涨之后获利回吐压力有所增大,盘中一路下滑,下午2点之后才出现一波拉升。另外,维生素涨价等涨价题材走势较为活跃,亿帆医药继续大幅拉高,石墨烯概念中的方大碳素盘中也一度封上涨停板,带动宝泰隆、碳元科技等个股出现快速上拉。


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早盘钢铁板块一度快速拉高,但跟风盘不足导致午后维持震荡走势,另外,有色、煤炭板块走势相类似,均呈现反弹无力的走势。除此之外,周一反弹力度较强的稀土永磁板块,午后一度表现活跃,盛和资源盘中创出反弹新高,但随着盛和资源的冲高回落,其他相关概念股同样出现快速跳水,正海磁材由于周一晚间发布的中报出现大幅亏损,周二整体低开低走走势疲弱。总体上看,资源性品种周二呈现明显的上涨乏力特征,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极大关注。


技术上看,很多人认为目前的走势跟7.17日的走势相似,都是盘中一度跌破下方多条支撑线,并且隔日也是顽强收回,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天量能明显表现的不足,在向上反弹期间不能放量,说明市场对于这个向上反弹并不认同,加上上方面临10日和20日均线的压力,短期指数或存震荡整理的需求。创业板方面,今日指数继续向上运行,并且临近尾盘创业板有资金进场的现象,加之下方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指数大幅下行的概率不大,短期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


综合来看,经历周一的大幅反弹之后,周二市场已经出现明显分化,银行、保险连续调整后初步止跌,而资源股整体上涨乏力,短期调整风险已经显现。因此,近日市场机会可能仍在中小创类超跌绩优股以及短线调整到位的化工类品种。由于市场追涨意愿不强呈现回落走势,上方遇阻后有所回落,同时,钢铁、有色等涨价板块的分化调整对股指构成压制作用;而创业板盘中表现的一直较弱,但是尾盘的拉升,给了我们再次做多的希望。随着今日权重的表现,我们不难看出,市场跟虽权重上证的意愿并不是很强烈,短期关注下方3240点附近支撑,操作上仍以控仓位为主,逢低关注相关创业板中的业绩较好、并且估值较低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