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产芯片迎来新一轮上涨周期!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快速上冲,9:55时开始出现缓慢回落,10:40指数开始分化,沪指继续缓慢下行,创业板则横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小幅下探,13:15时出现明显回升;盘面热点:信息安全、芯片、5G概念、次新股、人工智能、半导体、通信设备、家居用品、钢铁、软件、元器件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反弹的行情。


  指数在连续杀跌之后,今日市场的空头气氛出现一些缓和,创业板、次新股叠加混血龙头寒锐钴业最高涨停,而旋涡中的华大基因最高也大涨超8%,这成为创业板群体反弹的动力源所在。而主板方面,白马龙头贵州茅台于30日均线止跌企稳最高上涨近4%,对白马板块的企稳也有重要意义。


  市场主板、创业板两大线路的龙头今日均有不俗表现,是否意味着盘面已经彻底企稳了呢?中航证券樊波认为:连续下行让整个技术面处于短期超卖状态,出现一点的反弹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因为一天的表现就断定市场彻底企稳,还为时过早,震荡还是当下环境的主要趋势。


  热点方面,前期市场主要热点芯片、元器件、半导体概念再度活跃,成为今日市场的主要板块做多力量,未来这些板块可中线跟踪和关注。不过这些板块内部分化也非常严重,同时个股运行呈现高波动的特点,在具体节奏的把握上面还需要与大盘进行结合,切不可盲目追涨。


  总结一句话:股指连续杀跌后出现小幅反弹,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市场已经企稳,还需要时间来消化近期市场的恐慌,保持耐心继续观望会更加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