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转震荡反弹式行情或将开启!

周三两市各大指数重心再次走低,早盘两市各大指数低开运行,格局稍显分化,在权重股今日不联手护盘的情况下,沪指迎来如期的下调,但早盘还算是稳定;午后周期股扩大跌幅,导致盘中最大跌幅达1个多百分点,中小创指共振跳水,好在神奇的2点半后,芯片、次新股再次爆发,创业板指率先翻红,随即震荡下跌的走势得到缓解,各大指数震荡上行,沪指收出长长的下影线,走出金针探底的形态,经过指数一再的探底,盘中一度跌破我们强调的3270点支撑,并且午后上演V型反转,短期底部或得到确认。


  在市场震荡和股价大幅回调之际,不少上市公司的大股东、高管等公司内部人出手增持,展现出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彰显了内部人士对上市公司未来的看好。如科陆电子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买入公司股票,亏损予以补偿市场。但是对于此类股票我们也要不盲目进场,要寻找有业绩支撑、并且产业有看点的公司。市场跳空向下挖坑,也给了投资者低吸的最好时机,但是一定要擦亮眼睛,静待行情展开。



  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午后加速赶底挖坑后开始快速拉升,指数形成V型反转,收出长下影线,短线进入到超卖区,沪指或未来两种走势,一是直接上行,再次突破3400点,第二种走势就是形成小双底在逐步攀升,无论哪种形态,都是需要市场人气的不断回升和两市指数的共振,但可以确定的是震荡反弹式行情或将开启。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了底部背离,并且今日巨大的振幅说明多方已经开始发力,短线继续看涨,但是上方受到多重压力,因此反弹先看半年线位置。

  

从技术分析层面来看,昨天指数的结构性大规模调整是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形成的。这意味着投资者失望离场的过程中,也有资金逐步逢低介入。而今天指数下探至8月初前后形成的阶段性震荡平台之后,出现尾盘大幅拉升的情况,也间接传递出资金趁调整逢低介入的信号。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


  周三两市各大指数震荡增大,上证指数早盘低开直接破位3300并且一路下探至3250附近,弱势行情一览无余,好在下午两点后在国产芯片带动下行情开始反弹,创业板指探底回升上涨1个多百分点,个股涨跌比1:2,做多情绪有所回升。下午走势可以看作是超跌后的反弹,但是底部有望确认。操作上建议轻仓短线参与主线,重点关注今日带来涨停板大潮的芯片方向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