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中阳终结本次反弹!

大盘指数保持强稳的运行节奏,十连阳拒绝回调。短线快速上涨面临一定的获利了结的结构化消化的需要,但对应亦存在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投资者普遍认为短期行情有技术休整的需要,但中期继续看好的预期是没有改变的。即投资者对市场的看法是普遍积极的。道长认为,元旦之后的反弹力度是超预期的。因此,对于部分谨慎类投资者,可能已经错过低点介入机会。因此,基于相对业绩考核的角度来看,部分机构投资者或存在被动跟风追高买入的压力。在指数面临获利回吐压力的基上,预计行情结构性强势有望延续。


  大盘股超预期强势带动指数快速反弹之后,我们强调这是有资金主动、积极介入做多的。先是沪深股通大规流入,然后是两融规模大规模增加。道长认为,强势资金介入往往意味着中期行情是有支撑的。因此,我们前期建议对于错过权重个股快速反弹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指数快速反弹之后市场风格切换至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阶段。


  整体上来看,当前大盘指数涨势逐步放缓,但整体仍保持相对强势运行,意味着行情风险并不大。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超跌的优质中小题材机会。但另一方面值得强调的是,由于中小盘个股中期仍处于结构优化阶段,因此对于博弈中小盘个股的投资者,需要做好仓位分配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