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出手!这类股将会是断头铡!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弱,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创业板虽在早盘一度冲高翻红,但无奈量能不济最终震荡走低。上证50指数午后虽有所走高,但并未成功激活市场做多人气,市场震荡整理走势依旧延续。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建材、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等周期板块集体飘红,计算机、国防军工、电子元器件等跌幅居前,昨日走强的银行股也出现回调;概念板块方面,题材热点快速轮动,去IOE、工业互联网、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前期题材热点纷纷熄火,稀土永磁、北部湾自贸区、稀土永磁、海南旅游岛等少数概念逆势走强。



从技术上来看,沪深两市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最终收绿。午后,大盘分时图中黄白两线错综纠结,临近尾盘再度杀跌,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并不明朗。日线级别上收录两阴,并存在向下跳空缺口的压制,短期在市场缺乏主线引领的条件下,若想快速收复实属不易,好在下方年线支撑力量较强,继续深跌概率较小。创业板虽失守5日均线,但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加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趋势并未改变,大级别来看风险依旧可控,不过短期而言行情参与难度将显著提升。

  


沪指连续两天回落,技术上下探年线支撑后逐步企稳,表明年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上方留下的跳空缺口有望在震荡休整后进行回补。创业板完全回补下方缺口后回踩五日线出现小幅反弹,从短期指标看,KDJ已经形成死叉,因此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第一目标位在1830点大平台。整体来看,当前指数处于敏感地带,缩量调整表明下行空间有限,未来在震荡消化浮筹之后反弹行情依然可期。操作上建议重点把握低估值高成长性的行业,并从中筛选优质个股轻仓参与,切忌追涨杀跌。


道长认为,外围市场周二普跌,A股今日顺势回调,沪指回踩3300点,创业板回补周一缺口。今日证监会通报北八道操作市场案,开出55亿罚单,乐视网午后停牌,对次新股及短线反弹较大个股有所冲击。经过盘整后,股指仍有上冲的动力。从近日涨幅榜看,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二线蓝筹 钢铁 煤炭 石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