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该这样操作!

周五尾盘连续回落,上证破了年线,收在20天线边;创业板破了10天线,收在60周线边;总体看本周市场在重要压力位遇阻后,呈现冲高回落的震荡调整状态。下周市场波动可能加大,有下探空间但不会太大。


这一周市场总体上和我们预期相符,三大指数都在重要压力位遇阻回落,而高点就出在市场最兴奋和冲动的周一。当天上午创业板放出近期天量。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行情告一段落后,可能促使指数回撤。

  

周五震荡走弱,新股发行节奏在下周起也有可能加快。另外,周五两市量能再次萎缩,也注定了继续上冲的空间不大,因而我们对反弹空间不能期待太高。目前看下周大盘仍有下探动能,但探低回升概率大。上证下方主要支撑在3256-3226,强支撑在3200-3186,创业板短线支撑在1800-1786,大概率在1800-1786区域蓄势整固后,等待主要均线在这里粘合后再重新向上。

  

本周操作上我们特别提示了三大关键点,下周操作上还要注意这三点:一是全周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注意等待反向操作的机会;二是在上面提示的几个重要支撑位,可考虑分批低吸;三是注意“独角兽”热点应见好就收,连续大涨的品种切不能再追。轻仓者可关注中小创超跌滞涨板块,以及本周提前调整的热点科技股和绩优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