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引领市场继续狂欢!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指表现强势,震荡向上。截至收盘,沪指跌0.4%,创业板指涨0.7%,上证50跌0.8%。

总龙头华锋股份关进去之后,今天同洲电子卡位,兆日科技也封板,盘面上来看,科技国产替代+高送转这二块依然是主流板块,由于马上面临假期,这里市场后面二天,交易欲望会降低,短线热度会下降,要做好心理预期,关注短线市场分文的主要几个票四连板的同洲电子、六天五板的兆日科技、高送转填权换手股凯伦股份,开板新股彩讯股份。


填权 还是重点看凯伦股份,有资金运作,洗盘比较充分,有妖股相,也是属于游庄结合。明日加速板的话我准备轻仓参与点。智能自控、吉大通信都是直接缩量上去,早盘也是属于直接PA SS的标,接力谨慎,分时承接好的话,放量板在考虑介入。

同洲电子,和华峰股份一样都是底部起来的票,所以被市场联想补涨 ,作为补涨标,5板的高度分歧会比较大,而且今日市场又经历了比较坑人的接力亏钱效应。所以明日太早去板的话就不用看他了,被砸死的概率大,如果资金不急,一开盘就能横盘维持换手的话,等午后在拉板可以做。有人问我 300718 为何今天换手板了却炸死,说句实话这板我看了真不想打。作为三板的高度标的,他已经明显弱于蓝英装备、兆日科技、科信技术。虽然板块不同,但人气已经被卡了,特别是兆日科技上板后,他才有人点火去封3板,落后别人一个档次,自然封板力量就弱了。

对于必创科技这种走到一半的妖股来说,没有高送转 还好,有了高送转反而会加速死亡,道理很简单,分歧走的更远,过度一致死更快。这也是上一波九典制药高送转之后,反而走的比盘龙药业低的原因。 彩讯早上封板一直在看,但扫板力量太弱,感觉没有什么游资来,午后分时很稳定,换手后上板就很健康了。本来我可以排到,却因为盘中出现一些炸板潮撤了,还是因为排太靠前了。明日也是看能否强势加速,加速的话,可以选择排板的形式介入套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