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阵亡,主动出击才能致胜。

早上华锋股份直接被闷杀杀到跌停,完全不讲道理;在尾盘的时候也有人翘班,对于总龙头一般回调10—20个点的时候,一般是有资金做反抽的,但是自从万兴科技的龙回头反抽失效以后,市场的分歧加大了,能支撑的也只能靠信仰;华锋股份的回调是暂时表示这个阶段结束,那么资金的目光会开始焦距低位首板,而下午的化工 板块也是如此,有些类似智慧农业 调整时候的海南 板块;不过高位依然还存活了一只5连板宏川智慧,所以他如何走也关键,如果继续往上,也肯定会引发相关属性的爆发,

如果走弱,那么这个阶段就暂时调整,资金又会在低位折腾;而这个阶段的资金在低位发动板块,往往容易高潮,从而龙头一字,就是以前的被砸期。所以稳健和擅长的可以考虑低位首板;现在的行情也是切换得有些快,华锋股份这边被埋,宏川智慧还要5连扳庆祝,最后华锋股份的棺材板终于盖不住了。



如果宏川智慧想继续往上,那么小弟肯定要连扳助攻才行;因为越是到高位,小弟的助攻是比较关键的;犹如贵州燃气之卫信康;因为越往上,大家都会有恐高的心理,只有小弟不断的强势助攻,才能给足资金底气。但是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在总龙头见顶之后,一般来说都会影响整体的市场高度如万兴科技3月21日见顶;下面的小龙头的连扳高度的神州信息,中成股份3月23日见顶,看看这一次会不会例外。

午前华谊集团涨停,随后叠加次新的南京聚隆上板,激活板块;而次新往往是优先项,随后晶华新材等等上板,可能前排又会有一字板出现,不过接力就难受。这个阶段就容易首板爆发,然后一字。在宏川智慧的补涨 下,助攻的小弟也不多,今日封板很硬,但是发酵的小弟不多;明日怎么走也主要取决于宏川智慧的高度,原尚股份+彩讯股份助攻,还有石油板块;如果小弟表现强势,那么还可能继续;其他的个股锋龙股份、湖南盐业都表现比较疲软,湖南盐业也是因为4板要特停,加上宏川智慧出来,优先度降低。




湖南盐业今日高位被砸,小弟桂发祥和盐津铺子上位,也主要是因为位置较低,而湖南盐业龙头已经定格4板,这个板块也比较难走,后面如果湖南盐业有大跌可以低吸博反抽。而后开始发散到服装,拉夏贝尔等等,作为发散板块高度有限。华锋股份早盘出来就直接被按到地板上摩擦,惠威科技直线杀跌,也是有些低于预期了,尾盘有资金翘板华锋;永和智控也有稳起的迹象,开始慢慢建立头部,擅长做反抽或者低吸高手可以尝试做反抽。



必创科技:也属于前期人气股反抽;

中广天择:走出了3连扳;

二、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最佳:宏川智慧 作为目前最强的个股,今日缩量封板之后,开板稍微换手便继续封死,明日的表现比较关键,如果要接力也只能分歧换手之后再上,在一致容易炸板了。在华锋股份被闷之后,市场的情绪开始向低位转移。复牌的宏川智慧,带领次新局面,而湖南盐业大幅调整;低位的化工板块表现较好,高位的分歧较大。


明日关注

很多高位股开始大跌,低位的个股也有一些表现,填权走弱之后,主要就看宏川智慧如何走,华锋股份是否继续调整,以及是否出现新的低位板。

1.填权 喜欢博弈反抽的,可以考虑总龙头大跌的低吸反抽

2.次新板块 关注宏川智慧的走势;

3.化工板块 看能否出现换手2板;

4.消费降低 看湖南盐业、桂发祥等;

5. 其他首板

祝好,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