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要暴涨了!


昨日也说了,盘面会继续前前排分化,后排要考虑止盈;

总龙头:宏川智慧封板;

5板+:盐津铺子震荡;宏川智慧大概率要喝茶了,盐津铺子的优先度可能会被提高,明日还可能可以冲一下,但是再涨停也要喝茶了;

4板:南京聚隆,道森股份 成功攻击4板,阿科力、澳洋科技等就冲高回落;
道森股份停牌了,南京聚隆接力也是冲击5板,如果盐津铺子的5板回调,那么南京聚隆也要吃力了。

3板:贝肯能源、厚普股份换手上板,海默科技等走弱;只有4板的个股表现较好,那么下面的才有动力继续往上;而代码6开头的4板停牌这点要注意下。

2板:天邑股份、鹏鹞环保、嘉泽新能、广和通、深冷股份

去弱留强意思就是大哥还可能继续,小弟就要被抛弃,明天依然是一个分化过程,要做连扳,只能做上面表现最强那只;

目前低位石油板块又到了高位,南京聚隆走出4连板,深冷股份继续一字板,贝肯能源换手3连板;盐津铺子冲击6连板失败,止步5连板;又看新的一批低位是否会突破;今日很多后排个股冲高回落也坑了不少人,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就看高位如何表现,如果宏川智慧、道森股份停牌,就看市场如何解读,如果高位表现威高的话,那么低位板更稳一些。


说说今日华锋尾盘上板的被砸;最近的反抽板略多;但是大多是低吸和埋伏为主,这类股的概率出现还是高,主要看市场的引导性,比如在永和智控反抽走出2连板之后,市场也是开始模仿;如永和智控反抽板之后,水下闷杀,但是午前拉出来了大长腿2连板;于是昨日也出现一些反抽板,如兴业股份、湖南盐业;兴业股份:今日依然是水下震荡,拉升之后走弱


湖南盐业:也是同样的情况,水下震荡之后拉升,回落;其实可以看到这种反抽板其实对板客并不友好,因为打板大多数情况是闷杀的,要忍受早盘的水下震荡,但是能不能拉起来也不知道。所以今日发动的华锋股份就被资金率先兑现了。今日又继续发动了华锋股份、新光药业,引力传媒华锋股份:在宏川智慧上板之后,资金开始狂拉,直线涨停,只是被里面的潜伏资金先兑现了获利; 新光药业:今日在冲板之后,放量尾盘也是借助气氛上板;引力传媒:今日也有类似的动作,只是拉升幅度相对小一些市场的资金总是模仿,只要出现某种的图形或者某类模式被市场认可,那么资金还是会发动这类相同的模型;就如以前的盘龙药业的图形等等;善于发现,那么逻辑就会多一点,不过目前看这类有走弱的趋势。


盐津铺子,阿科力这类闷杀怎么处理;上次我们在慎用核按钮的时候,就已经讲过的,在个股被闷杀的时候,连扳有人气的个股是可以稍微等下,会成为很多人的低吸位点拉升起来,那么是不急于开盘直接出的,可以等冲高出掉,如今日的盐津铺子、阿科力等;





南京聚隆早上继续秒板,道森股份换手4连板,贝肯能源率先换手3板,兴业股份冲高回落;建新股份震荡,澳洋科技回落,高位就看谁能胜出,而失败的及时抛弃了。在宏川智慧继续换手午后回封,5g板块的天邑股份二连板带动5g板块,新开板的亚普股份走出了2连板,但是流通值与市值较大,就看能否换手;尾盘宏川智慧上板之后,鼎胜新材拉升上板;天邑股份早上就缩量2板,明日继续加速的话也容易炸,看能否换手。而后中富通上板,广和通借势二连板,也是受中兴和解事件影响,关注龙头就好;



盐津铺子止步5连板,冲击6连失败,湖南盐业发动了反抽板高位被砸,宏川智慧继续放量封板,大概率关小黑屋;南京聚隆4连板;永和智控在利空的情况下拉升震荡,尾盘华锋拉升反抽板,可惜被砸; 延江股份一字板,爱婴室一字板开板放量,也只有放量才能考虑;卫信康和创源文化助攻,就看有无个股走出换手2板龙; 环保板块:鹏鹞股份走出了2连板 嘉泽新能:走出了换手2板。


今日最佳:宏川智慧 早上也没有一字开,小弟盐津铺子的竞价是低于预期的,可能昨日打板盐津铺子的都预期高溢价;但是竞价都开得弱,宏川智慧在板上反复开板放量,最后回封上板,带动了一下大盘,晚上大概率停牌了。 如昨日预期开始分化了,明日可能会继续分化,就看高位的个股盐津铺子、南京聚隆等能否继续放量稳住;稳健的可以考虑低位首版或者2板;这几天是要注意下小弟被抛弃的可能。





明日关注

要做尽量做盘面最强,去弱留强;高位个股开始比赛,龙头调整还可以折腾下,小弟就要及时止盈,稳健的考虑低位板。

1..次新板块 新开板的次新亚普股份看能否换手上板。

2.化工板块 关注南京聚隆放量之后如何走;

3.石油板块 关注道森股份、厚普股份能否往上打开高度

4.5g概念 看天邑股份能否换手板;

5.二胎概念 看能否出现换手2板,可以考虑;

6.低位板块 盘中发动的其他板块;

点赞富一生。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道长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