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即将开始加速上涨!!!

沪深两市持续调整走弱,沪指盘中跌逾0.5%最低点报3032.41点续创一年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小幅收跌,创业板指跌0.7%。现在的盘面也是有意思,消息不断落地,每天大盘再新低,但是都有护盘力量,所以每天跌的也不多,每天涨停的不少,跌停的也一堆。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靴子了,我认为指数这里6月就是一个重要的底部,无论是再来最后1跌破下3000还是不破,这个位置有急跌就可以慢慢加仓位了,别到时候涨上去了再追高。

昨天最强线重组,今天如期出现分化,明天又将面临高送转的抢夺,板块会进一步分化。并购重组这块之前受到政策打压近1,2年表现一直一般,这次在亚夏汽车的带领下算是重整雄风了。 深深宝a,今天早上换手封板,午后炸开,这里还是高度的问题,龙头亚夏汽车5板,那么这个小弟已经4板就有点尴尬,而且市场还处于下跌阶段。明天再拉也会面临特停了。 中原特钢今天非常强势3板,中粮资本借壳,资金模仿亚夏汽车的逻辑在做,明天在板也会特停,午后钢铁股也拉升助攻,这里钢铁来说是跌到太便宜了,场内估值最低的板块了,最近价格又回到了高点,所以引来了一批资金来做。


科锐国际早上竞价超预期抢筹,超预期顶一字的套路现在被大量人熟知,反而引起了主力的反做,很多大面都是这样出现的,之前几天的欣天科技也是这样。科锐国际之前复盘也说过这个股是庄股,今天16个点,明天还要计提一个跌停,现在短线生态一言不合就是20多个点的面。会畅通信早上其实也是超预期,午后算是被5g救了一把,要不然也是比较惨。二板的有远望谷、浩物股份、红宇新材,一板有博敏电子、中环装备、曲美家具、通用股份、天广中茂等

高送转预期开始慢慢走出来了,澄天伟业换手2板激活板块,明天高度重点看这个就可以了,金奥博,名臣健康,奥士康,集泰股份等助攻,之前关注的人还不算很多,今天这样一拉,又有很多人想到了高送转预期,会来看好,那么明天这里就会出现坑了,已经板的追高就要谨慎,毕竟潜伏盘也不少,这一块我们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在提示,潜伏选择的几个标的,好几个也涨停,最强的二个就是我们股池里的。


这个版块时间节点还是很清晰的就是6月中到7月中旬,标的选择要求也告诉过大家了,分批潜伏,拉多的可以兑现,继续潜伏低位的或者等回调下来再买回。除了上面涨停的这些,还有世嘉科技、金辰股份、中大力德、川金诺等也都是。下半个月好好低吸这块,应该可以跑赢大盘不少的。独角兽开板后的走势,药明康德从最高138跌到今天一度破100,富士康昨天冲进去的游资,今天纷纷割肉止损,昨天成交回报来看机构纷纷收割。


很多朋友要说独角兽到底还能不能玩了,这里从公司质地来看,已经上市的三个里面宁德时代最佳,其次是药明康德,最差的就是工业富联(市值大,在这样的存量资金市场下)这里宁德时代还未开板,药明康德连续杀跌后,开始体现出机会,之前说过可能需要调整到第一次开始小幅放量的位置,也就97,6这个涨停板,在这个位置会有支撑,中线的话这个位置可以尝试性的低吸建仓一部分仓位。深信服,今天再度反包新高,依然是比较长的上影线,里面做t资金比较多,也受到了独角兽次新的影响,所以冲高回落,这个股后续回踩下来依然可以低吸,这个股只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或者打板。

欣锐科技今天逆势拉升,次新股这么差的氛围之下,还能拉升,主要是炒作北汽这几天可能就要借壳sst前锋上市的消息刺激,所以今天走的是独角兽消息,午后一度被带开板,不过人气很好最后回封,量能也不错,明天关注能否分歧之后再度拉升,如果继续连板的话就有望带动下次新了,如果这个股闷杀,那么其余近端次新也就难以参与了。

盘面上,CDR这块龙头全线补跌,可立克,京泉华一字跌停开盘,路畅科技也是大幅低开,热点退去,杀跌就来的很快,短线生态节奏现在越来越快了,现在的超短慢一步就是大面。这一块短期还有调整几天,如果大幅套牢的就先等等,等调整之后cdr还会有资金来做,没有仓位的就暂时不去,等过几天后在考虑。

今天前期老妖股反抽,万兴科技,盘龙药业,昇兴股份等,这一块看万兴科技即可,高点下来腰斩了,这里早上上板强度还是比较不错的,正好卡在龙头特停的时间点。明天高开是没悬念,之前几次都是直接砸,那么明天依然是这样的方面二板确认,如果不板就不要去低吸或者半路了,意义不大。中兴通讯复牌基本是4个跌停的节奏,5g这边也算是利空落地,这里盘中5个出了一个消息刺激:5G第一阶段标准化工作完成,产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广和通、沃特股份二个拉板。


现在靴子逐步落地,明天晚上消息出来,从现在来看老美那边对盟友也要下手,估计我们这边也不会放过,所以盘中芯片,农业这些就拉升了,晓程科技、宏辉果蔬等。但是这里主要适合短打,持续性也不会太好。 最近盘面上大家可以看看跌幅榜,闪崩跌停的越来越多,这是去杠杆的节奏,很多股都是信托清仓的,大家要好好看下自己手里的股有没有信托股东,走势不对头的要及时跑,要不然就是几个跌停的节奏。


昨日提示回顾

汉嘉设计继续顶一字板,早盘号新增了欣锐科技和深信服的低吸,欣锐科技低开回踩5天线拉板,深信服则是大幅高开没有给低吸机会,今天再度冲高回落创出新高。 亚夏汽车这边的教育影子股,资金选择了和晶科技,这个如果盘中打板的话,明天也要冲高卖出。

明日方向

服 药明康德:独角兽次新里面走的最强的一个,开板后换手300 了筹码基本沉淀了,明天如果顺势低开回踩下,可以继续低吸,117-118附近。药明康德回踩第一次放量的97.6的缺口附近可以小幅低吸。欣锐科技:明天开盘后如果开的不高,体现出承接力的话,可以低吸上一小笔,如果分歧之后能够拉板可以打板加一笔。

澄天伟业:高送转预期龙头,明天换手3板的话可以打,如果不喜欢打板的可以去低吸,标的文章里面也给了几个,大家可以参考。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药明康德、深信服、汉嘉设计、欣锐科技
cdr:路畅科技、京泉华、可立克
海南:罗牛山
送转预期:澄天伟业、奥士康、金奥博、创业黑马
重组:深深宝a、中原特钢、浩物股份、中环装备
反抽:万兴科技
超跌:银河生物、市北高新
贸易战:晓程科技,宏辉果蔬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