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

两市今日双双低开,开盘后持续走低,午后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沪指盘中跌逾1%,最低点报3008.73点续创一年来新低,深证成指跌破万点大关,最低报9902.63点。截至收盘,沪指跌约0.7%,创业板指约2%。 终于熬过了上周的魔鬼周期,富士康开板 中兴复牌 美联储加息 世界杯开幕,所有消息都逐步落地,大盘这里算是利空出尽,下周如果能够借着的消息快速跌破3000点,那么就会形成短期比较强劲的反弹预期。这里属于构筑阶段底部节点,大跌敢于买,大涨反弹要会卖。上证这波多头排列走的牛,一路新高,上证回补了16年国庆节后那个跳空缺口后直冲3000点大关,可以和美股的历史新高pk一波!


高送转预期这边,周五晚上发了一个公告,是关于澄天伟业的,然后早盘就提示大家了,这个股就不要再去了,其实道长以前一直做高送转预期的,这种公告还是比较正常的,不会发公告说我就是筹划的。但是现在自媒体传媒速度太快,市场一致性很高,所以是让大家不要再低吸澄天伟业了,今天盘中也给了很好的拉高出局机会。那么早上有承接的话,那么自然可以继续做高送转预期其余的股,之前的龙二金奥博直接卡位2板。 披露前后3个月内有解禁,3个月内有减持计划的这些都是不能高送转,创业板10送10,中小板10送8,主板10送5

这里预高送转时间周期还有,如果跟随市场做好强弱的,业绩预增的中小创就更容易得到资金青睐。预计预期阶段龙头的高度40-50个点左右,所以小弟一些估计也就20个点左右,所以对于小弟就不要追高,还有一点选的品种如果不涨也正常,因为不会所有的预期股都会涨的,设置好止损线。 这个版块时间节点还是很清晰的就是6月中到7月中旬,世嘉科技、中大力德、川金诺、万隆光电等。 填权这里泰永长征、友讯达、环能科技等超跌 填权个股涨停,总龙头超频三下周复牌,补跌没悬念,停牌期间也没有小弟冒出来,市场氛围也不好,这里不建议再去低吸参与,当做情绪标的。

消息: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0亿元。

开板次新这边,今天有资金尝试进攻,但是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周四的龙头欣锐科技早上缩量上板被砸,随后一直在平盘附近上下震荡,午后资金率先攻击福达合金上板,但是注意看这个时候欣锐科技没有跟上,没有上均线,如果上去助攻,那么次新的局面就会不同了,最后无力拉升,只能被资金核按钮按到跌停去了,资金不敢点火高位的欣锐科技还是比较虚的表现,这是近期再一次出现地天板的走势了,短线生态非常差,福达合金在影响之下也是在尾盘庄家才勉强做了回封。

下周次新股,汉嘉设计和福达合金看这二个股的争夺了,汉嘉设计的优势在于低价,刚开板没有套牢盘。福达合金这个之前有资金入驻,明天看这二个有没有弱转强的表现。另外欣锐科技也是需要注意的,看是上面二个股带动,还是被他还带下去。药明康德这里今天有资金在介入了,100下面也是之前给的价位,可以低吸的。科沃斯这个之前预计跌破70附近可以低吸,今天也跌到位,尾盘有资金进攻,深信服最近资金在反复做,周五提示117附近可以低吸,价格今天也是打到了,这几个盘子都不小,所以不适合追高,这些独角兽大盘次新的企稳对于稳 住盘面情绪还是有带动性的。

题材枯竭的盘面,资金往往喜欢尝试做开板次新的接力,这里容易新短线资金的目光,但是现在一致性情绪很高,所以打造失败就容易被核按钮,所以仓位上在尝试阶段大家还是要注意。次新股大家多盯下,后面大盘只要企稳开始反弹的话,资金必然还会尝试这边的攻击,次新是最好的市场情绪标的,现在每天很多闪崩股,这些问题至少在近端次新里面没有,筹码比较干净,没有减持,质押的问题。


开盘竞价深深宝a直接被按,这个其实也是预期内的,昨天就在说龙头5板,那么小弟4板就很尴尬,这里再去接力,这个小弟特停出来是什么局面,考虑到这一点,早上自然就被按了,也没人承接。而龙三中原特钢顶一字想卡位,这个就是一样的问题,小弟今天凭什么去特停,龙二想卡龙一,这里龙三又想卡龙二,自然是走不出来的。

所以这个版块周五也就全线走弱了额,龙头亚夏汽车复牌之后看如何带队了,对于市场的走向会有很大影响,是明日风向标,这里亚夏的第五板很多人都上了,之前不少在分歧中观望的小资金也都上车了,在停牌期间市场比较弱,那么开盘的溢价可能不会太高,这里之前没有上车的朋友就不要在早上再去急着参与了,尤其高开多的话容易引起抛压。持有的只要不出现放量大阴的情况下可以看到下午,另外注意中原特钢和深深宝是否出现反包助攻的动作。


消息:·小米CDR发行申请火速上会 刷新富士康光速IPO·

cdr这块,今天资金做了一个反抽,星网宇达、森霸股份,佳云科技这三个最新的独角兽概念被做了涨停,可立克、路畅科技,京泉华、宇环数控等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一块调整还不充分,马上想反攻还是太急,再调整几天更好,cdr后面还是会有资金来做的,预期没有落地的那些(小米,百度等)。


芯片股连续2天异动,科技芯片还是想靠自主自控,晓程科技走了个2板,带动了江丰电子、沙河股份等拉升,这里顺带说一句,江丰电子下周二会有解禁。要当心消息出来后被兑现的可能性。假期期间最热闹的事情,无非就是毛衣战如期开启,按照特没谱的风格以及对于盟友的态度来看,这些也是可以预见到的,关于政治方面的我们也就不多谈了。关于大盘的看法会在一段里面解释。

周期股这边,之前几天钢铁动的厉害,周五大煤炭按奈不住寂寞,山煤国际和郑州煤电涨停,但是这些股的问题在于上面均线压力和套牢盘非常多,这里在大盘缩量的情况下也难以走出太强的持续性,更多的是资金在弱势的情况下选择了一些超跌的业绩股来抱团取暖。最近盘面上的闪崩股越来越多,每天都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跌停股,其实本质上就是一些垃圾股随着市场的变化大量资金开始撤出,后面会有大量的股权质押的风险出现,所以一定要回避问题股,看下公司基本面,股东情况,k线图形,如果没能及时发现那么要在闪崩出现要第一时间出局,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操作方向提示:

深信服 药明康德:基本打到低吸的点位,这二个票只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低吸进去的基本都可以赚钱。

欣锐科技:早上开的比预期高,之前快速拉板,缩量被秒砸开,午后争夺战输给了福达合金。下午我也去打了一笔福达合金,但是也是烂板被地天板影响了封板的情绪。

高送转这边,早盘更新了策略,具体这里就不说了,上面有写过了。

明日方向

药明康德:有企稳迹象,百元关口有大资金关照,这个位置100下方给机会的话依然可以低吸。

金奥博:高送转预期这条线,澄天伟业澄清后依然给予拉高机会,金奥博上位,这条线接下来大概率继续发酵,龙头充分换手板转点处可以打板确认。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药明康德、深信服、汉嘉设计、欣锐科技、福达合金

cdr:森霸股份、星网宇达

送转预期 填权:金奥博、创业黑马、德生科技、川金诺、泰永长征

晓程科技、江丰电子

5g:友迅达

龙头:亚夏汽车、超频三

其它:姚记扑克、红宇新材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