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抄底时机满仓干!!!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随后大小指数出现分化,创业板指弱于沪指,午后三大股指再现跳水走势,沪指尾盘跌幅扩大至1%,权重、周期股涨幅收窄,两市近百股跌停,创业板指再创阶段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近1.5%,创业板指跌超2.5%。

今天围绕填权展开,开盘阶段集泰股份换手三板,昨天这个是市场龙头,今天享受溢价是正常的,但是今天早盘的回封被猛狮科技(超跌)卡掉了,低位有所下降,尾盘指数大跌,导致资金惧怕今晚特停,提前抢跑了,因为龙头被猛狮科技卡了,如果一样特停的话资金更愿意博弈龙头,按照特停情况来说猛狮科技要被特停。集泰股份尾盘有资金竞价想做反包预期,这里明天反包板的话也是又要被特停,这个就有点尴尬,填权是今天主线,明天可能还会给一个冲高的机会,有介入的明天可以找机会出局不好再接力。

超频三昨天天地板后,今天再度快速拉拉板,随后分歧开板,午后欢乐海8900扫单回封,这里已经拜托了亚夏的影响,独立成妖,明天又是享受高溢价。午后资金发动了多只填权超跌个股做补涨,会场通信、鹭燕医药、沧州明珠等,今年的填权周期炒作时间超预期的长了。送转预期这块,今天表现稍微,市场还是没有打破2板的高度,这里还是以低吸为主,没有打出高度前,不适合追高,时间点临近,后面这个题材还会反复。

业绩预增这里,二条线,一个是公告刺激的类似于濮耐股份、名家汇这种,这类个股主要是首板接力,连板高度不会太强。还有一条线就是周期为主的业绩股,这类标的之前连续超跌,现在有资金抄底做趋势,这类标的只适合低吸,中报业绩预期,其实业绩也是题材炒作的一种,之前大跌的时候业绩就不好了吗。


猛狮科技今天卡位龙头,带动了一批超跌股,同样的低价超跌,v形走势,是不是很眼熟,当初的智慧农业也类似,这个股今天带动了一批超跌个股,晚上不出悬念要被特停了,明天应该还会有资金挖掘补涨小弟做卡位,关注首板个股为主。

近端次新全线大跌,这里有2个因素,昨天反弹最厉害的就是次新,今天指数杀回去,那么这里负反馈也是正常,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开板次新,宁德时代马上要开板了,第一天预期换手要100亿,赶上富士康的力度了,近端次新资金提前抢跑,昨天的龙头福达合金直接按跌停,唯一一个近期比较抗跌的深信服也跌停补跌。 午后远端几个次新开始反抽,这批次新都接近腰斩了,沃格光电,振德医疗,长城科技等,这类品种暂时也只能当做反抽来看。

红宇新材昨天大长腿气势很强,昨晚吹的人比较多,直接顶到高开9个点被砸死午后跌停,这里昨天复盘也提到了,这里同样是重组这条线的,想要再大盘这么差的情况下去模仿亚夏汽车是很难的,今天被砸也就不奇怪了,明天又是计提,现在短线追高错了动不动就是20+的计提,生态已坏。亚夏汽车昨天也说了,已经被卡掉了,这里基本见顶形态,今天没悬念又是低开走跌停的节奏,现在龙头见顶做反抽的资金越来越少,所以说不建议再去低吸,这里的反抽不一定有,为了几个点的反抽去冒风险,不合适,所以这个位置暂时不建议再去了。沿着5天线下行,放量破位之后第一次触及五天线基本都是会回踩,这里今天也是同样的走势,创业板新低,上证明天一个低开也就再度新低了,然后再反弹,底部就是这样反复摩擦,把追涨杀跌的反复收割几轮才会逐步完成底部的构筑,所以现在操作上,轻仓或者休息也没有错,也许会有1个穿越龙,但是多数人是无法把握的,可以耐心等待右侧。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集泰股份:早上放量回封,但是被猛狮科技卡了龙头位置,尾盘大盘跳水,那么会有特停风险,所以资金抢跑了,这个明天反包也会特停,所以有参与回封的明天冲高减亏出局。

岱勒新材:中报业绩预期概念,走趋势的品种,五天线不破就可以做下。

明日方向

1、猛狮科技晚上特停的话,资金会尝试做超跌补涨的小弟,可以关注下盘中首板的品种。

2、达威股份:今天填权+超跌板了很多,这个股4天从高点杀了30多个点,严重偏离了,明天分时在杀跌的话可以抄底下。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深信服、福达合金、宁德时代

送转:新余国科、超频三、集泰股份、会场通信

业绩:岱勒新材、西宁特钢、富满电子

超跌:猛狮科技、拓日新能

其它:智动力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