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操作策略!!!



1、昨天受央行定向降准消息刺激,两市高开,随后一路走低,又是这样的剧本,盘面来看一阴一阳沿着五天线下挫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这里后面再创新低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盘面上个股赚钱效应还不错。

2、超频三市场总龙头,今天要特停了,集泰股份和红宇新材属于助攻品种,同样面临特停可能,看看这种比较奇怪的图形现在的特停规则是如何。
猛狮科技昨天早盘市场给了反馈,早盘直接被砸,遭遇核按钮,午后想再度日内从分歧到一致走出大长腿,但是这种效应已经开始逐步下降了,后面的大长腿溢价是逐步降低。这票今天预计会低开不少,盘中看超频三的走势,如果封死涨停还会有带动冲高的出局的机会。
超跌这条线如果龙头倒下的话,那么其余2 3板的品种就当心了。因为龙头现在也就4板+的高度。
这里很多朋友没有搞清楚炒作的阶段,这里分享一个逻辑给大家参考。
题材炒作初期,连板个股好于首板的。
炒作中期,高位的更风股反而安全性不如首板个股
炒作末期阶段,只看龙头股。

另外二条线就是填权 +新能源,这里感觉新能源板块 是可以继续关注的,昨晚许家印入驻ff的消息,大佬们纷纷进场,新能源汽车 是一个可以关注的方向。次新+新能源概念。
高送转 这边,昨晚也出了消息。今年中报 来的比较早,那么这一块今天重点关注,既然中报送转开始了,那么老的年报 的就可以开始回避了。送转可能成为新的爆发突破口,川金诺,创业黑马,中大力德,名臣健康,海川智能,金奥博等。 300384 大的兄弟代码是 300385 雪浪环境,看看有没有资金去做联想。毕竟300384肯定是一字板买不到的。



3、债转股消息刺激基本都是一字板,而且都是以老股为主,不太好接力。换手板的主要是摩恩电气。红宇新材+光一科技也有这个概念,走了2板,其中红宇新材图形模仿超频三,之前是作为亚夏的补涨 标的带动的重组 线路,本质上还是跟风。

4、次新股 ,资金尝试攻击,昨天板了几个,欣锐科技近端次新,亿嘉和开板次新放量2板,宏川智慧老龙头回头的换手2板。今天关注能否出现一个连板的品种,如果没有,那么次新股的情绪就还是比较差。
宁德时代五天线可以继续关注。汉嘉设计昨天尾盘也有资金抢筹动作,模仿兄弟代码欣锐科技的图形,今天竞价可以继续关注是否超预期。

5、中兴通讯昨天开板,尾盘再度封跌停,龙虎榜显示机构大幅卖出,这里还要一定的下跌空间,短期上升空间有限,盘子比较大的股,之前也说过不建议做跌停翘班的动作。

6、RMB贬值是昨天盘中的一条暗线,从早盘到午后一直有个股在不断上板,龙头是振静股份。外销+服装等概念。今天观察板块能否走出持续性。


点赞都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