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操作策略!!

1、高送转 预期这边,由于三联虹普的预披露,板块之间起爆,这个票一字板没悬念,小弟金奥博卡位,中大力德助攻,这个是昨天主流之一,今天大概率还会继续表现,这个方向可以玩到出了3-4家预披露之后,等出来几家之后就要开始回避高位送转预期 的品种,会补跌。最近反正一直也在和大家说高送转预期,高送转预期这一块道长以前是拿手戏,昨天板的几个龙头都是我们之前就给的股池里面。





新的送转出来了,那么年报 填权 这边自然就弱了,昨天龙头超频三竞价就直接被卡下去了,盘中上下震荡换手,尾盘资金抢了个首阴预期,回报显示欢乐海岸继续加仓,强行续命,晚上异动没有特停,那么如果今天继续超预期上板的话会有资金去尝试做低位填权+新能源的个股(盛弘股份、星运股份、川环科技等)。如果之不如预期直接走弱,那么填权这一条线的炒作就告一段落了。

2、超跌低价,龙头是猛狮科技,止步于5板的位置,之前超频三的地天板和猛狮科技的超跌反弹是带领小弟走出指数主跌第一段穿越的龙头标杆,这里除了超频三之外,其余的高位个股都已经展开了补跌。市场已经尝试开启新的周期,这几天出现的连板票要重视,可能是超跌周期走完之后新周期的龙头品种。
超跌板块,昨天金力泰t字2板,东方网络,坚瑞沃能、融钰集团等首板个股补涨 ,但是龙头猛狮科技倒下,昨天的邦讯技术止步于3板,这一块的高度会逐步降低,后面一旦新的周期的主流题材产生,那么超跌低价就会逐步被资金抛弃。
3、次新股 ,这里独角兽全部开板抽血之后开始逐步企稳,尤其是最后一个开板的宁德时代,表现强势,大资金介入,这里如果能够继续走高,会对于独角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南京证券昨天反包涨停,竞价比较典型的弱转强模式,按理前一天大阴线理应低开,但是昨天竞价最后时刻直接被资金从水上顶起,昨天的反包给了市场做多次新的信号。今天这个标的可以当做情绪标的,但是不适合去接力,主要是低价反包做的情绪,接力的性价比并不高。
欣锐科技2板是这里次新挑战3板的标的,叠加新能源,是龙头,连续缩量之后要爆量换手考验,如果继续缩量秒板不要直接去。越博动力助攻,昨天有利好叠加刺激,今天看有没有换手板。
汉嘉设计、地素时尚这二个标的也可以关注,一个是昨天好板被砸,可以留意有没有核按钮低吸机会,还有一个是叠加阿里概念+服装概念。

4、rmb贬值是这几天刚出现的品种,这一块可大可小,一旦后面rmb继续持续贬值(这里可能有zf意愿),这块会发酵,昨天龙头是振静股份和华纺股份,都是2板品种,振静股份叠加次新高送预期,而华纺股份是低价+外销占比高,今天竞价观察哪个更强,要关注更强的那个。
一旦龙头3板之后,这一块可能会发酵,可以关注3个标的,第一个是地素时尚刚开板的次新服装,才3个板不到,还有二个就是之前炒作过的延江股份、创源文化外销+填权。


5、芯片 +软件,科技股之前几次一直在异动,都是毛衣战刺激,但是昨天的反弹有点自发的意味,很多都跌回到了启动点,港股 华虹半导体6月涨幅达70%,也是一个刺激因素。关注三个标的神州信息,中国软件,晓程科技。

6、新能源板块 ,这块可以继续看,趋势股中军就是宁德时代。另外高镍811的3个票也可以做趋势。
短线的话,次新就是越博动力,欣锐科技。
昨天首板的坚瑞沃能、安凯客车、京威股份,相对来说坚瑞沃能属于低价日内龙头首板,有2板的预期。

指数反复摩底过程,急跌是介入点,高潮反而是卖出跟风个股的机会,这是底部的节奏。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