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妖股即将诞生抓紧机会上次!!

大盘沪指午后持续走低再创阶段新低,次新股尾盘跳水,创业板指高位回落盘中一度翻绿。截至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小幅收跌。 指数再度新低,这里跌下去不需要猜底部,沿着5天线下跌中,从大的角度来看3000点平台跌破,这里就是压力为了,现在才200点那么如果是大资金,你想做反弹,觉得这点空间够不够你完成减仓到拉升再出货的动作,如果不能,那么指数自然就没有见底。对于稳妥的朋友这里休息没有问题。而短线客,就根据自己模式控制仓位出手,毕竟现在短线氛围机会也是有的,老龙头超频三走的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今天倒下了。昨天3板的3个票,今天全部被做上了4板。


今天前期龙头超频三真是上演了一场大戏,开盘阶段小弟盛弘股份顶一字板,猛狮科技低开,烂板的红宇新材高开,超频三震荡了一波之后按跌停,资金开始发动小弟来救大哥,随后cp3打开,欢乐海岸出货,尾盘再度大幅回落,反而出力的3个小弟都封死涨停了,前一周期的龙头终于倒下了,现在就静待新周期的开启了,场内已经出现了3个4板个股了(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华纺股份),明天看谁能5板成为新王。新能源概念这边龙头欣锐科技今天超预期继续缩量板,新能源这条线的助攻还是很强的,盛弘股份t字回封助攻,猛狮科技2连板,蓝海华腾、星帅尔、科力远等小弟助攻明天这边就是争夺战了,几个龙头谁胜出,那么带动的这条分支的关注度就会更强。


次新股今天扛不住指数杀跌,也被带动下去了,龙头欣锐科技虽然封住涨停,但是没有经过放量的情况下,明天这个竞价不一定会开的很好了,注意早上承接情况。昨天助攻的小弟汉嘉设计尾盘被按死,福达合金资金做了一把补涨的逻辑,这个早盘号也提到了,但是也封不住,说明今天次新情绪比较差了。几个大票今天跌的比较厉害,宁德时代,药明康德、深信服等杀跌比较严重,资金的流动性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缩量之后,存量的短线资金抱团几个妖股做。 南京证券跟随证券盘中拉升了一波,不过券商的拉升对于盘面没有任何好处,指望券商来拯救大盘的想法不可取,3大指数全是新低主跌浪,券商能有什么行情,所以不建议去盘中追高券商。


次新后续还是要重视,毕竟已经回到5天线之上,盘面反攻的话,大概率还是要从小盘次新去做图片。中报送转第一家出来,三联虹普今天小幅放量,带动了预告送的金奥博反包,但是高位的预期品种不建议再去接力了,送转的都要开板了,那么预期的高度是没理由超越确定性送转的个股的。后面耐心等待中报送转品种陆续披露,寻找次新的个股,中报龙头大概率会在这里出现。

龙头华纺股份今天是昨天3板龙里面,最晚上板的一个,全天烂板,这个逻辑也是昨天说过的争夺战输了,那么自然抛压就比较大,还有一个因素这个上海的4板可能要特停,晚上是一个观察点,如果不停,那么说明短期特停暂时就放开了。下午贬值外销概念资金不断在挖掘,明阳电路、南纺股份、创源文化继续拉板,但是昨天首板的嘉麟杰和华升股份缺没有资金做2板,说明短线接力情绪还是有点恐高。这里晚上先看龙头特停不特停吧,这个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rmb这条线如果毛衣战继续下去,那么继续贬值是大概率,外销概念这块应该还是会有资金来做的。

晓程科技是最强的,第一个上板的4板票,这票同时有外销+芯片二条逻辑,所以比较容易受到资金青睐。久远银海,信息发展等首板品种助攻。昨天2板的品种反而没有接力,现在有没有发现市场的规律,板块启动几天之后,高位的要么直接做最强龙头,要么就是做低位首板的个股,反而中位股所处的地位就比较尴尬了。


油价大涨,今天石油板块部分个股做了反包,板块个股和油价联动很明显,期货那边是纽交所为主,交易时间是夜盘,那么第二天高开很多时候就会被里面的主力反手出货,然后晚上油价调整的话,第二天又套人,这在石油板块是经常出现的套路。所以玩短线的要预判油价做先手。有些做石油板块中线的,要注意哪些是受益油价上涨的,而不是有个石油概念就行了,不受益上涨的也没用。中天能源这个票可以留意下,爆仓下来的,但是基本面没问题,受益于油价上涨以及rmb贬值的公司。股权转让这条线,今天表现也比较活跃,红宇新材昨天烂板今天还超预期连板,这股也是有意思,最近11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红宇新材、襄阳轴承、宏达新材、富临运业等小弟助攻。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1、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华纺股份:今天都连板了,不过强度不同,最先板的晓程科技参与的话明天又是大肉。明天这3个票,先看华纺股份是否特停,如果不特停,那么短线暂时就没有特停的枷锁了,如果特停了,那么另外二个明天也会有特停的压力。所以这个指标比较重要。
2、超频三今天死了,反而救他的小弟盛弘股份活了,早上肯定是不能参与的,盛弘股份的回封打板的是可以的,有参与的明天冲高不板可以走人。
3、宁德时代今天跌破5天线,明天如果不能快速收回那么后面就要等10天线了,有的朋友可以先出等10天线再承接。

明日方向
1、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华纺股份:明天依然是这3个,先看华纺股份特停不特停,不特停的话,明天哪个最强的5板就打板介入,而更弱的2个就不去。之后5板的那个龙头,可以寻找所带属性的小弟,做首板的品种。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宁德时代、南京证券、汉嘉设计、福达合金
送转:三联虹普
填权+超跌:超频三、猛狮科技
锂电:盛弘股份、欣锐科技
rmb贬值:华纺股份、明阳电路、华斯股份
芯片软件:晓程科技、中国软件
股权:红宇新材、富临运业
其它:邦讯技术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