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出现一次最佳买点!!!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三大股指全天呈单边下行走势,沪指再创两年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大跌2.5%,创业板指跌近1.5%,上证50指数大跌近4%。钢铁 、煤炭 、银行、房地产、证券等权重股遭遇重挫。赚钱效应和指数这里背离,明天如果再度杀跌,短线是买点。

盘面走向的一些看法熊市多长阳,还是应验了,今天上证反手新低,本来以前的行情,大阳线还能管2-3天,现在直接给你新低,权重板块拼了命的砸盘出货,对于做短线的来说,这个位置指数的意义不大了,我们需要关注的还是赚钱效应,从上周开始就天天有50+的涨停,今天也是接近50个涨停·,能有这样的盘面对于短线客来说就是可以出手的环境,明天又是可以出手的一天,今天午后出现分歧,明天会有分歧转一致的机会,可以留意。

消息:·发改委:免收电动汽车充电 桩容量电费延长至2025年·周末其实从投票的人气来说,欣锐科技就已经更高了,早上竞价阶段欣锐科技5亿+的封单,全天缩量纹丝不动,今年的妖股还是围绕次新股 在走。而晓程科技那边才2亿。今天版块助攻小弟明显更多,蓝海华腾,宇顺电子、襄阳轴承等竞价全部定在涨停,而晓程科技那边芯片 一个助攻也没有,高低之分一下就出来了。趋势股里面高镍811的几个股,当升科技,杉杉股份,新宙邦等不错的,这三个股大有以前氢氧化锂三杰的抱团的意味。午后充电桩 的消息刺激下,进一步助攻新能源分支走强,和顺电气率先上板。这里比较有意思的是宇顺电子午后瞬间从涨停打到跌停,单子其实也就8000多手,这种盘子比较小的下面挂单比较少,这类短线资金按跌停是给送钱吧,有流动性的票按习惯了,没有考虑这种票的流动性。

而次新股这边,汉嘉设计是代码炒作逻辑做的接力,科沃斯换手连板,带动的独角兽分支,独角兽这块整体表现不错(药明康德、深信服、亿嘉和、宁德时代),今天资金早上率先攻击的其实是天地数码,小独角兽,比较大盘次新不适合连续拉板,更适合波段,这个股明天竞价可以继续观察,如果高开抢筹那么就要重视了,小独角兽+高外销比。阿里那边出消息要CDR暂缓,那么短期内没有新的独角兽上来,对于场内已经上市的是利好,可能得到资金的青睐。欣锐科技明天能不能买,其实看小弟了,如果今天这些助攻的新能源或者次新依然开的很强,那么龙头是可以上车的,如果小弟都直接挂了,那么欣锐科技就要等一等观察下再考虑是否出手。

高送转金固股份天地板后,今天再度拉板,资金在模仿超频三的图形,但是这类票的筹码可不像次新那么干净,所以今天板上抛压比较大,晚上看看会不会被zjh问询吧。 三联虹普、吉艾科技今天也算抗跌,送转品种这里暂时还没有形成规模,可以耐心等待次新的出来,龙头大概率是次新股来带队的。


前期填权 龙头超频三午后在大盘跳水的时候,被资金挖掘做了一个龙回头,金田路做t,假欢乐海也出现了,今天龙虎榜大家可以去仔细看下是不是发现到处都是欢乐海的身影,越来越多的假冒资金在那边开户,这里开启二波的可能性暂时来看不高,新周期已经开启,明天涨停也不会新高,猛狮科技、集泰股份、红宇新材等上一周期的小弟在退潮中。


晓程科技今天让位了,龙头已出,这里早上的回封意义也不大,因为这里芯片没有任何的助攻品种,而这里欣锐科技6板胜出,新能源和次新梯次助攻很明显,那么这里晓程科技就要让一个身位了。所以如果明天给反包机会,卖出比接力更适合。


rmb那边持续贬值,英科医疗早上加速2板,华纺股份强势反包,午后香山股份、华升股份、嘉麟杰等拉升,这里是一个大趋势方向,石油涨价 预期+毛衣战带起的通胀预期,后面rmb贬值概念会有持续活跃的机会,关注外汇的走势。这个版块走势非常强,午后大盘跳水的时候,多家超跌个股逆势拉板,指数不好资金就往这个方向去做了,今天高潮了,明天板块会出现分化,前排龙头的分歧机会要关注,然后可以留意低位首板的品种。金力泰是板块龙头,大富科技+邦讯技术+襄阳轴承都是板块比较前排的品种。丽鹏股份、宏达新材继续一字顶死。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1、欣锐科技龙头,被顶死一字,明天竞价关注小弟是否有溢价。

2、大富科技也是顶死一字,上周五竞价标,看见参与的朋友是大肉了,明天还有板的机会。

3、天地数码直接抢筹高开,不给低吸机会,加速秒板,早上打板被砸的也不需要担心,这股低位补涨 独角兽+rmb贬值概念,明天关注竞价是否抢筹,抢筹就会有反包预期。

明日方向

1、欣锐科技龙头,被顶死一字,明天竞价关注小弟是否有溢价,蓝海华腾、汉嘉设计,襄阳轴承,科沃斯等,这些是关注的标的,小弟如果走的很强,那么欣锐科技的换手是可以继续参与的,如果小弟直接都挂了,那么龙头不要直接参与。

2、华纺股份:rmb持续贬值,明天换手接近20左右的板,是可以打板参与的。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宁德时代、深信服、汉嘉设计、亿嘉和、天地数码

送转:三联虹普、金固股份

锂电:欣锐科技、宇顺电子、蓝海华腾、和顺电气、可立克

rmb贬值:华纺股份、英科医疗

芯片软件:晓程科技、中国软件

股权+超跌:大富科技、丽鹏股份、金力泰、华平股份

填权:超频三

5g:邦讯技术、会畅通讯

其它:永创智能、佳云科技、

点在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