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 酝酿更大级别行情!!

沪指早盘再创年内新低,深证成指创三年新低,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完成探底,午后三大股指均快速拉升至翻红,上演V型反转。截至收盘,沪指涨0.4%,创业板指涨超1%。今天指数杀出新低,和昨天预判一样是一个短线进场点,但是比较搞笑的是龙头都挂了,午后权重和科技股是带动深v的品种,这里题材需要等待新热点的出现。周五毛衣战第一批关税落地节点还算在,所以操作上依然不能过于激进。


盘面走向的一些看法这里的局面就是上证不断新低,创业板在拒绝下跌,今天午后深v拉起来,这里50没有下限,不计成本的在砸,机构也很被动,你不砸就被别人砸,这里短线需要考虑的是赚钱效应是否会被指数连续大跌给带崩,今天早盘就已经有些影响了,好在午后v起来了,维持住了近期50+涨停的节奏,短线活跃还有一个核心因素就是特停取消,这对于超短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总龙头欣锐科技遇到了之前晓程科技的尴尬局面,没有助攻小弟,回封一下带起了大盘的走v,但是没有助攻的个股,昨天的小弟汉嘉设计,蓝海华腾,宇顺电子、襄阳轴承、等小弟没有一个助攻的拉板的品种。那么这里其实从昨天的判断来说就是不适合再去了。今天3大高位龙头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华纺股份都挂了,下午指数全v了起来,这样的局面是有点意思。这里回报看欢乐海进场欣锐科技被砸,明天是否反包是看点,但是不建议看着席位就直接上了,今天量放的还是比较大的,需要注意换手。



金固股份连续大长腿之后,今天再度拉板被砸了,这样的老股筹码不干净,明显的配合的公告,所以追高的风险还是很大的。三联虹普、吉艾科技今天也调整,尤其像吉艾科技这种明显庄股的送转不好碰。高送转炒作就是4个阶段。预期潜伏-预期炒作-真送转-填权。现在处于第三阶段,送转品种这里暂时还没有形成规模,可以耐心等待次新的出来,龙头大概率是次新股来带队的。



科技+毛衣战消息:中国计划2025年半导体自给率提升至70%科技股是午后带动大盘的核心力量,这里也符合之前的预判,一批大票一直走的很强,中国软件,紫光国微、北方华创等,强势的品种已经快接近前期高点了。阿石创午后率先上板带动了,国科微,文一科技等先后上板,随后5g这条线也扩散炒作,会畅通讯减持利空下走出大长腿,中兴通讯尾盘拉板,这一条暗线其实早盘就在发酵,邦讯技术和大富科技叠加超跌+5g概念,这里5g小票的连续拉升有为救了中兴通讯的节奏。科技股都是冲着周五的首次关税落地节点预期在走。



科技股今天午后高潮后,明天也不好接力,尤其是后排跟风的一些品种,而一些趋势大票就不要追高了,短期上攻了不少。rmb那边昨天持续贬值,今天早间央行行长出来说话,说贬值可控,然后rmb回升了一下,但是这里预计贬值还是大方向,没有实际性的动作很难改变趋势,这里发话只是昨晚贬的速度太快,大方向可能要到7这个位置。外销概念还会反复,短期rmb价格回升下,大方向依然要往上走,继续关注外汇的走势。这个版块今天比较尴尬的是,小弟没有死,龙头华纺股份反而被砸,英科医疗这个先锋股直接被顶一字,明天高开之后不好接力,振德医疗是补涨英科医疗的逻辑。



龙头欣锐科技倒下,近端次新小弟必然要受到影响出现杀跌的动作,汉嘉设计、天地数码等跟涨品种尾盘大幅杀跌。而几个大盘独角兽次新,相对表现还是比较平稳,深信服,宁德时代,工业妇联,药明康德等。



邦讯技术昨天因为欢乐海的席位,今天高溢价直接被顶了一字,现在市场只要看见这个席位就是疯狂,昨天一堆欢乐海的席位出现,现在还有朋友需要质疑是李鬼开户了吗,结合过去欢乐老师的操作再看看这些股是不是欢乐海的模式。邦讯技术明天也不好接力去了。大富科技换手回封,是5g这条线。但是金力泰这个龙头反而今天被按跌停,差不多打到五天线的位置,有资金翘板,有跌停参与的明天还是冲高卖出为主。股权转让+超跌这条线开始分化了,高位的谨慎,之前说到的宏达新材、丽鹏股份等通道顶死的品种,无法引起接力资金的兴趣。低位公告刺激的首板走独立性还可以关注下。



安阳钢铁业绩公告,中报不错预期内,那么这里可能带一下黑色系,但是不好追高,毕竟对应的房地产产业链大方向不好,对应到盘面,可能这几天持续指数反弹,权重反抽一下的局面,而题材反而没有之前几天好做了,这个预期还是要注意下。下午徐峥新片《我不是药神》出品方北京文化率先上板,带动了传媒影视股一阵异动,金逸影视,华谊兄弟等很强势。也是下午创业板的主力军之一。关注龙头北京文化即可。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1、欣锐科技龙头,按照昨天的策略,小弟没有助攻,也没有溢价,今天的板就不适合再去博弈了,尾盘被砸,这里几个龙头高度都砸了(欣锐科技,华纺股份、晓程科技),这里市场出现了高低位切换。


明日方向

1.、深信服:明日盘中如果回踩5天线可以低吸一点,如果不到就不要追高。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宁德时代、深信服、汉嘉设计、亿嘉和

送转:金固股份

锂电:欣锐科技、蓝海华腾

rmb贬值:华纺股份、英科医疗、中新科技

芯片软件:晓程科技、中国软件、阿石创、国科微

股权+超跌:大富科技、丽鹏股份

5g:邦讯技术、会畅通讯、中兴通讯

其它:道森股份、北京文化


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