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高铁概念股将掀起强攻巨浪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冲高回落,之后振幅收窄。板块多数飘绿,仅保险、钢铁逆势上涨,次新、食品安全等题材股涨幅居前。个股普跌,尤其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的航空、地产、银行类个股全线走低,但两市仍有700余股上涨。这在弱势的行情中不失为一种强势的表现。



技术上来看,虽然今天市场虎头蛇尾的走势非常明显,同时个股的操作难度增加不少,但是市场也存在一定的亮点,短期市场来看,主要仍将进行修复走势为主,尤其对上周市场止跌反弹大涨进行修复,目前沪指已经开启了四连阴修复走势,目前来看暂时还未结束。从技术形态来看,沪指的MACD指标已经在底部形成金叉形态,但是其分项指标开始走弱,逐步形成调整的趋势苗头,预期短期沪指仍将在部分权重板块的萎靡拖累下进行修复走势为主。



值得关注的就是盘中出了一个超级高铁的消息,亚夏股份板块龙头,中科电气,银河磁体,勘设股份等品种助攻,官方已经回复确认了,明天可以看今天的首板品种是否出现换手2板的,如果顶一字就谨慎些,另外资金也可能去挖掘其余首板的概念,贵州股,高铁概念等



操作方向提示:

周四提示回顾

1、亚夏汽车: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也是近期趋势股,低吸的话短线肯定有肉可以吃,而趋势股的操作,之前在文章中与大家分享过了。



明日方向(个人思路,不做买卖建议)

无,晚上再看下rmb的情况,具体标的明天早盘看,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宁德时代、锐科激光、彤程新材

业绩:风华高科,神马股份、生益科技、扬帆新材、青松股份

锂电:寒锐钴业、合纵科技

科技:中兴通讯、至纯科技、金安国纪、丹邦科技

RMB贬值:华纺股份、同为股份、传艺科技、中源家居(近期人民币持续的贬值,这类股大家可重点挖掘)



谢谢大家在阅读后顺手点赞和转发,最后别忘记顺手点下底部小“赞”就是对道长最大的支持了!点赞富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