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探底回升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现在沿着5天线往下走,今天盘中明显感受到分时几波,有国家队护盘的身影,券商+银行都有分时异动,也有资金做了科技,博弈2638方向的双底反弹。市场的量能继续萎缩。个人认为2638点这个位置,短期内有支撑,会有反弹,如果没有主流热点的走出来的话,那么反弹的高度就有所质疑的。


一,放开二胎概念


高乐股份同样的大长腿走了2次,这次市场没有认可,也从一个侧面表现资金畏高情绪还是比较厉害。之前4板的回封更多是抱团的意味。没有带动二胎板块,那么现在龙头倒下之后,这个板块随之也要一起调整了,大家要注意。



二,科技股


消息:工信部组织召开推动5G技术发展及产业应用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


今天市场午后的反弹,主要是科技股领导,不过已经发反复复很多次了,能否有持续性,这里还是要看5g的表现,近期板块一直表现比较强势,相对于芯软位置更低是一个因素,还有消息配合的刺激。


日内龙头新易盛,明天高溢价。神宇股份是高度版,明天是一个情绪观察标的。中兴通讯是版块中军,沿着五天线在逐步攀升。5g关注这3个标叫好了。


中国软件,今天也是午后科技发力的一个方向标,不过这种高位反包的,以前也经常出现,第二天反包回去的也常见,心里有个数。


新晨科技,换手2板,软件+区块链,形态和筹码不错,和神宇股份形成,3板,2板梯队。明天神宇能4板的话,那么这个3板的机会也不小。


中科金财也是今天烂板一天,不过上板时间是比较领先的,云计算股,明天弱转强的话也可以关注的。


三,次新方面


今天彤程新材全天水上震荡,也无力去冲击2板。锐科激光带动了中端的一些科技高价次新反弹,这股主要是晚上有中报,资金博弈高送转的意味更浓。从现在的局面来看,近端的几个次新短时间内都拉过一遍了,现在都破位调整,短期内马上想走出来比较难了。还需要耐心等待调整到位或者新开板的。


而中端这边调整到位的这些,想要发动,还需要结合下风口,比如中报高送转,那么有望点燃板块热度。或者是叠加了风口热点。不过盘子不能太大,类似彤程新材这样的盘子爆发力就不太足了。



捷佳伟创,新开板新股,买一球哥独食,现在这样的缩量环境下,也只有球哥还这么666的大资金出手。买二是机构。估计这个股后续也是会有次新做t资金入驻。



四,其它


房租问题,周末消息大家议论纷的,今天反而早盘成为市场焦点,这样的题材更多的是短期舆论引来的关注度,实则没有太多持续性炒作的意义。龙头是市北高新。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明日方向(个人思路,不做买卖建议)


1、明日关注神宇股份能否4板打开空间,如果竞价开的比较低,2个点以下的,可以小仓博弈下。如果高开很多就当做情绪标,如果封死,那么考虑做其余科技的首板或者接力板。



2、捷佳伟创:球哥独食,买二机构,近端次新基本上现在都会引来做t,最新开板的一个新股,明天如果有水下急跌的机会可以考虑低吸一笔。如果高开拉升就不太好追高。(更多的详情关注道长直播内容)



关注股池(中线可以关注的股池,中线股20天线为生命线,破了不管再好的逻辑都要先出局,也别满仓梭哈,看好的也可以分批买。)


次新:春光科技、东方环宇、捷佳伟创,锐科激光


科技:中兴通讯、中国软件、中科曙光、高升控股


高送:中石科技


租售同权:市北高新,三六五网,世联行


其它:华明装备、东方新星、神雾节能、延江股份


谢谢大家在阅读后顺手点赞和转发,就是对道长最大的支持,预祝点赞转发的股友富一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