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1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跟大家分析,上午延续昨日抵触低点反弹后中午收盘附近开始横盘,整体市场是以超跌反弹股为主的节奏,说明市场资金更多是憋屈的超跌反弹修复,而昨日活跃的科技股等则在上午表现偏弱,这说明市场短线资金博弈的节奏明显。而观察上午整体过程依然还是存量博弈现象,增量根本没进场。市场资金相对还是比较谨慎,底部的构筑就是如此,不是反弹了就会刺激增量入场的。而存量博弈的最大特点就是来回性和轮替性,从科技股的活跃到萎靡也说明存量资金内部倒腾的特征

08-21 13:04

乐视网涨停,此前说公司与债主达成了40多亿的债务协议,贾兜底,这样的个股不适合大家去追高,看看戏就可以了

08-21 13:13

道长说过,次新股午后的走势决定着创业板的走势,股指已经出现了回落的态势,股指在10日线遇到了阻力,接下来注意看创业板能否跟随股指向10日线靠拢,早盘分享的锐科激光

午后开始加速的继续,注意看此股能否快速的封板!

08-21 13:22

午后市场开始进入三个半小时倒计时,也就是严格来说昨日下午最低点到今天午后开盘后基本就到了三个半小时了,而偏偏午后开盘横盘一段后直接压制回落,有点意思,看看下午如何走完,严格来说午后开盘半小时内属于三个半小时时间完成的区域,只有不创新低就说明下一阶段的反弹情绪将开始好转。



08-21 13:29

午后继续开始拉升,这盘面是要出地天板的节奏啊!南卫股份今日早盘跌停板,目前从水下拉升到7%,市场能拉出这种气势的票,得益于市场转暖,搁着前两天你拉一拉试试,还没拉就被砸了,不过不建议股友们去追该股哦,把它当做市场的风向标之一去看就好。

08-21 13:38

股友们,注意了,昨日道长就跟大家说过了5G板块的龙头神宇股份

的走势,此股已经一竿子的封板,已经四板了,如果此股能打开个股的高度,那么接下来的操作就好办了。同时指数午后震啊震荡,再度震荡向上,这就是午后观望了好久的资金,看见盘面怎么这么稳定,开始追了,不过我们不追
[微笑]

08-21 13:49

随着5G板块午后的活跃,科技股也出现了回暖的态势,道长说过,目前资金还没有找到更合适的板块来领涨股指,只有在老热点板块上来寻找突破口,接下来大家要注意看次新股午后能否顺利的回暖爆发,整体上没有太大风险,大家持股等待即可!

08-21 13:58

午后市场反弹时间到位后,大盘明显各指数的反弹节奏开始放缓了,上攻动能没有增加,反而有所萎缩,这说明市场到时间后资金开始分化加大,增量根本不进来,存量博弈就会很累,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这市场走势放缓的速度是否如预期一样呢?

08-21 14:07

市场既然反弹到午后半小时后反弹明显放缓并有所震荡,那么说明短期技术性分析是科学,那么我们没有理由这里去操作,依然还是要等,因为你无法知道下一步资金会如何。否则我们昨日下午把握低点完全可以加仓赌博一下,不赌博就是对于空间没法确定

08-21 14:15

不是每一个位置把握反弹都要去操作的,有的过程没法操作。越是底部越要在最确定因素下再去全力一击,否则不该做就不做,次新股正如道长说的一样,在锐科激光

封板之后,刚刚次新股都出现了一波较给力的反弹,大家要注意这一轮反弹带来的增量资金如何!

08-21 14:23

理论说来说,经过这两天的反弹,情绪是恢复了点,但是资金还是很虚弱,这样的动能也没法让市场有什么太好看的势头。由于抵触性技术低点反弹修复后第二天都不能出现增量配合,说明市场依然是反复磨底阶段的格局。说白了超跌后反弹修复一波,修复后再去进行调整整固,反复如此,一直到市场人心麻木了,然后才是筑底完成了磨底历程。


08-21 14:30

午后市场还是完全依靠存量倒腾,各指数横盘窄幅运行缺乏动能支持,个股涨幅在3个点以上的才350来家,很可怜啊,虽然说市场情绪已经反复起来,但是个股的反弹激情还没有刺激起来!

08-21 14:47

午后封板打开个股操作高度的5G龙头神宇股份封的不坚定,道长再次的提醒大家,先止盈,因为从近期的个股的表现来看,接下来的回测也将是惊人的,看看高乐股份等等,几天回撤力度很大,大家要注意学会落袋为安!

08-21 14:56

尾盘不用看了,其实下午开盘半小时完成反弹时间后,我就定位了下午横盘运行,至少提前定位了下午大概率就是横盘波动,也证明了昨日下午最低点把握的科学性和技术性确实给力,定位三个半小时的反弹时间我可以确定,反弹正好完成三个半小时后就开始上攻无力横盘了,想知道明日会如何运行吗?记得锁定道长直播

08-21 15:04

收盘,股指继续的拉升,反弹已经持续两天了,权重股走强,上证50更是大涨近2%,站稳了2700点的关口,接下来下一阶段的行情将会反复震荡为主,当然股指还见不见新低暂时还说不好,但是可以确定的就是接下来的这个反弹大家还是要耐心的关注下的,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