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2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完回来,我们继续分析,上午弱势收盘,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大盘都是从昨天下午开始反弹神奇结束,然后开始震荡回调。技术是科学性的,所以要尊重技术。技术不是绝对的,但是技术的科学性不能被忽视。只不过大家平常看到的都是一些砖家忽悠,他们不懂技术而已。真技术是有科学性的。至少这几天我让大家见证了真技术的魅力和科学性。每一个细节我都提前给大家把握到位了,对于今天上午也都提示了弱势格局,过程即便反弹的时候也提示了资金是净流出的,所以弱势收盘没啥奇怪的。该跌就得跌,直接让那些昨日还满仓抄底的人哭爹喊娘

08-22 13:05

越是关键时期,越是真技术显魅力的时候,越是复杂时期,越是需要真技术,靠蒙是不行的

08-22 13:18

午后股指继续的杀跌,个股也进一步的杀跌,这样的走势令大家一脸懵逼了,这个时候只能低吸,不能去追高,从高乐股份,神宇股份及新晨科技等高位接力不行,直线的杀跌就可以看出当前的风险,软件股要看新晨科技

午后能否拉升,目前来看十分疲软的。

08-22 13:27

从早盘到目前市场呈现缓慢震荡阶梯回落走势,市场资金相对低迷无力,今天再次创地量概率很大,越是地量就越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浓郁,道长认为接下来中报业绩股后市有望迎来新一轮炒作,大家可重点挖掘这个板块的机会!

08-22 13:35

市场运行到目前,在两点半之前如果能有个简单地护盘保持适当稳定才好,否则今天的收盘会很难看,哪怕窄幅横盘运行也好,资金存量消耗的没有动能了,如果市场节奏不能稍微放缓稳定,那么今天直接跌回去的概率就会增加,那么明天就会创新低,所以市场需要稳一稳节奏才行。

08-22 13:42

很多人认为毛衣战是市场杀跌的主因,道长觉得这只不过他是中国股市的外因,内因有资管新规、去杠杆、IPO、独角兽等等因素,外因它是内因的导 火索,即内因不明显的时候它添油加醋了一把,同时在中国股市遭到贸易战消息刺激之后,很多人恐慌这外因影响,即一旦在贸易战消息时间窗口就会变得心态不稳,一出贸易战消息就会盲目杀跌,其实贸易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市场投资者的信心被消磨,耐心等待信心的恢复吧!

08-22 13:49

大家要注意,如果两点半之前没有护盘,一旦市场再次的杀跌,那么接下来2638点这里就会支撑不住,也就是说新低将会呈现出来,同时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金九银十的行情正被主力在酝酿中,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有望率先的夺得这个头蒜!

08-22 14:05

今天是标准的地量,提前就预期了会是新地量格局,看到没有,资金开始出现护盘的举动,刚刚说过了,今日资金不护盘,那么收盘就很惨淡,主力好像很听话,注意这一波放量情况如何,好了,道长有点私事,暂时不能跟大家直播了,先看看戏先,不急于出手,出手的尾盘注意做做波段即可,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